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同命相怜6

“伤口只是一道裂痕而已,愈合了就不会疼了。”


6

     淮潜不知道书到底有什么好读的。他看了几遍也就差不多都明白了,似乎老天没有给他一个温馨的童年生活却了他一个还算不错的脑袋作为这些年的补偿。淮潜虽然很想不去理会书上的东西,可是看到江橙的时候却又不受控制的把书拿了起来。

    他好像很开心,看到自己这个样子。

    这些天下来,淮潜自己也明白江橙对他到底是有多好。他不是什么没有情感的动物,即使曾经被丢弃在黑不溜秋的房子里的时候他也会期待着有一个人从天而降的把他带走,周庄晓梦迷蝴蝶,黄粱一梦又谁知?

    可惜他每次醒来的时候,只有无尽的打骂,一遍一遍的消磨着这个少年的烛火一样的迷梦。

   在他最绝望的时候,他曾经举起了一把刀,想要打破这一切,那个人没死,他知道。

    可是刀落下的时候,淮潜忽然觉得自己有什么地方改变了,是什么呢?看不见的东西的,他以为自己的一辈子就这样。直到他醒来的时候耳边的问话,直到他忽然看到了一个人,那个人说他叫江橙。

    他知道这个人并没有什么钱,甚至能带他回家也是因为那群警察的不负责任。可是他还是牵住了那个人的手,温暖的他从来不敢想像的感觉,他说他和自己一样,他说他会对他好,给他做了早点,给他买书,还带他上学,说他以后会有家,还告诉他,伤口只是一道裂痕而已,愈合了就不会疼了。他忽然觉得不好好读书的话,好像会伤害到他一样了。

      他怀着对江橙的一点愧疚和几分好奇,疲倦就这样踏入了这个所谓的学校。

    学校是江橙找了很久找到的,他开始带着淮潜去考试的时候老师们也被这个孩子的天赋吓到了,批准了他的跳级,并且告诉他们只要努力就有奖学金。

     淮潜虽然觉得无聊,可是他还是觉得既然江橙想,他就这样做好了,至于他自……他自己又算什么呢?如今他的世界里被砖瓦堆起来了高高的城墙,外面的人进不到里面,他想里面的人也不能出去,在他的心里忽然有了第一个愿望。

      要把江橙困在自己的身边,虽然这个时候淮潜不能明白这个所谓的困到底是个什么意思。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