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所谓江湖设定五

(/ ̄(エ) ̄)/

1,本文所有的【】里内容全部是来自《所谓江湖》何太的文文

哦,何太就是我,谢谢。只是在书里这个书和作者都是小说世界里的人和书而已

2,书里设定繁多,不过其实理解很简单,毕竟故事越简单越好写

就是一个门派渣渣骗了一个姑娘,姑娘为了复仇又利用了自己的备胎和一个姑娘的破事。

呵…那么无聊的故事我居然准备写的半天………

3,六七比较会分析,不过想看纯柒七糖的……嗯嗯嗯,会有糖,
只不过我是个剧情党,剧情肯定要补充完

不出意外,每天更新。

不要催。

4,有各种问题可以直接问我。我感觉我在同人文里写另外一个同人文。

5,感谢你们喜欢我这个故事,我知道没啥人看……不过你们也可以当成一个新故事看。

6,百花门我得说下,六七说这个门派是可怜,他们是真的可怜。这个门派在我的笔下就是个悲剧,本来有本事只是听信了别人谣传,没有一颗坚定的心,而走上一条岔路

7,有问题,随意留言。感谢喜欢我的,看文的,留言的,点收藏推荐的各位。

反正这个故事送我自己,也送给你们,设定后面还会继续加。

还是那句话,不喜勿看。比心心!(。・ω・。)

你们估计会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天天在柒七……这样的地方看到我的文………(=;ェ;=)

评论(9)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