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所谓江湖10

老套穿书梗,不喜勿看哦Σ(っ °Д °;)っ

10

      江湖的武林大会可谓是风起云涌,群英荟萃。虽然因为盟主燕回的身体原因而推迟了一段时间,可是却并没有让人们的热情有一点点的减退,当今天公布榜单的时候人们的各种八卦热情,哦不是对江湖豪侠的各种探究又开始源源不断的涌现出来。

     六七今天起了个大早,为了去看对战的分配表格,虽然昨天信誓旦旦的告诉柒自己有办法让他跟赫连打一架,可是也只能做到回房以后多祷告两句,再让门派的人去处理下,对了他啥门派,自己昨天都忘了问人家。

     榜单公布在燕南山的山门口下,一排长长的名单公布下来,好似什么尘埃落定的仪式,一个篮衣飘飘的青年开始了漫长的诵读

  第一战:伥衡派(萧栗)对战 百花门(禾晓)

第二战:凌香门(香安)对战 燕南山(冯柯)

第三战:伥衡派(楚淮安)对战 凌香门(秋水)

……………………………………

第十四战:伥衡派(赫连)对战 寒山派(柒)

第十五战………………

  六七站在下头也没啥兴趣继续听这个弟子说话了,只是听到了寒山派的时候,六七愣了愣,合着昨天他教导的是自己家弟子?

     如果他真的和柒魔头同名同姓…以后真正的魔教教主出来了,还能忍这个小可怜?靠,岂不是和什么宫廷剧一样,因为名字一样被杀了,不对啊,自己和柒长的特别像,万一到时候杀错了人那么办,靠?自己好惨啊,又要防备这男主,又得去防备暗处的反派。

      要不改明给他改个名………作为一个掌门应该可以吧。

     下面的人各自讨论,一会儿说百花门和寒山派越来越不景气了,参加这样的武林大会连两个人都拿不出来。

      一会说,现在的江湖局势,三家独大,其他门派很不喘不过气,能有一个人在这里长长见识不错了。

      六七站在一边,一会想自己门派的人那么上去了,一会又想原著里什么时候有这样的剧情?一会又想起了原著里那个可怜的百花门,一时间唏嘘不已。

      被人利用了,又傻傻的给凌香门主送了药,间接害死了燕回。可怜人而已

     这个江湖说的好听一点,就是一个豪情壮志的大侠云集之地,大家在一起聊天聊地,快意江湖,逍遥自在。可是这个豪情万丈的表象下到底是什么?所谓名门正派的勾心斗角?为了名誉不断奔波的人?还是他这样的为了保全门派,或者为了正义而被卷入这个故事的所谓看客和有志青年?

       胸怀凌云志,才堪登高峰。

    有时候六七觉得自己看《所谓江湖》这本书的时候,看到的不是什么大侠,而是几个门派掌门的爱恨情仇,而导致的一番人性之间的血雨腥风。比如楚淮安当年的死,其实是间接性的被所谓的流言蜚语害死的,众口铄金不过如此。

    六七胡思乱想的时候忽然被一声开场的声音打断了思绪。

     第四届武林大会,第一场  第一战:伥衡派(萧栗)对战 百花门(禾晓)双方准备上场。

 

    哦,一切开始的地方


【《所谓江湖》第十四章

          第四届武林大会,虽然因为盟主燕回的身体抱恙而推迟一段时间。可是人们热情如旧,倒不是所谓的比武豪情能够打动他们了,而是更加有趣的事情。武林中的大侠们故事总是被人们当做了茶余饭后的闲暇谈话,虽然他们有时候不在意,可是他们总是要明白,得人心者得天下,唾沫星子压死人,可惜这个时候楚淮安还搞不明白这件事情。

           现在的他,在后山练剑。他知道自己必须得努力的往上爬,才能在这个江湖站稳脚跟,他只有靠自己,靠不了任何人,也没有任何人可以让他依靠。他耍着长剑,一转一转的,一招一式里有他对夺魁的向往,有他梦里的一条康庄大道。他在等待第一场对战的对手,也在等待一个扬名立万的机会。

               初三,燕南山的山门口,随着一个衣带飘飘的小童带着稚嫩的童音响起,名单的公布

        第一战:伥衡派(萧栗)对战 百花门(禾晓)

第二战:凌香门(香安)对战 燕南山(冯柯)

第三战:伥衡派(楚淮安)对战 凌香门(秋水)……………

      后面如何楚淮安已经无心去听了,而不管他愿不愿,一切就要如此开始了。

       这个冷冰冰的对战场,一切开始的地方。
                                                  何太】

   

评论(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