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同命相怜8

“这样特别好,真的,特别好。”

8

    江橙依旧是忙忙碌碌的,他辛苦忙碌的奔波着,他希望能给淮潜留下些什么,能让他无忧无虑的生活下去。

    可惜事与愿违。

     江橙看着淮潜的慢慢成长,慢慢改变,他变的更加聪明了考试成绩很不错。他变得越来越开朗了,活泼了。这样真的不错,

      江橙最近在学做蛋糕,他在为了淮潜的生日做准备。江橙不知道淮潜真正的生日日期,只是把接他回来的那一天当做了淮潜的生日…那个下着微雪的12.1。

      

      淮潜最近在准备考试,他已经在初中部带了块一年,又自己跳了级,等考试结束后如果不出意外就能跳到高中部,高中三年,大学四年。只要在等等自己就能走出去然后照顾好这个人了,淮潜沉默的看着江橙的背影,想到了什么的笑了笑

       他对自己好,自己也希望他能好。可是他总是觉得……这个人在计划什么事情,他不知道的事情,真是不开心啊。

       江橙不知道在忙什么,他的房间里有个被锁上的盒子,江橙以为自己藏的特别好,可是他早就发现了。算了,等哪天他出门了以后自己撬锁看看。

  

    “小潜”江橙看到蛋糕烤好了,又涂了奶油才开口喊道

    “小潜来吃饭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奶油蛋糕被放在了饭菜中间“不知道你的生日是那一天呢,就把当年你到我身边的这个日子当生日吧。生日快乐”

      淮潜抬头看了看他,又看了看蛋糕

      “你觉得这样好吗?”

      “这样特别好,真的,特别好。”他笑着对江橙说着,江橙笑了笑揉了揉少年的头发,只是这个少年笑着笑着忽然就哭出了声音来,这个看起来坚强成熟的孩子,第一次在自己面前哭了出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