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卫龙)奶酥

       甜甜一颗糖,暖暖一天从吃糖开始。卫龙糖不定时掉落。


     

       奶茶,新鲜的羊奶加茶水混合后成为的美味饮料,被不少人喜欢。

      而璎珞不大喜欢,毕竟羊膻味这个东西不是那么好消除的也不是那么容易被人接受的…而弘历不知道从哪里听到的话,说是奶是好东西啊,有营养对人好,可以补充人身体的啥啥啥,想来啊也是听了几个洋人的话……于是她的身边出现了各种奶做的东西

      茶被换成了奶,白晃晃的液体,弥漫这一股有点腥的味道,让璎珞不是特别开心

      “娘娘要倒了吗?”一个小宫女看了看自己家皇贵妃手里的奶杯,又想起来皇贵妃曾经的事情默默的问了出来,没想到他们的皇贵妃居然端起来那杯她曾经厌恶的奶带着她走到了厨房里去了

     “今天我们做奶酥。给皇上换个口味”小宫女不解的看着自己家的娘娘下厨做东西,又转头对她吩咐了几句,自己又赶快去办了。

     璎珞看着小宫女去准备东西。自己又想起来了弘历为她担心的样子,唉,自己是不能在让他操那么多心了,不然他又得念叨我多少次

     一盒奶酥做出来,又吃了一个觉得可以,又自己去找弘历去了。

      弘历恰好路过延禧宫,准备入看看璎珞,结果看到璎珞提着食盒笑嘻嘻的对他说“皇上来的刚刚好,吃个奶酥吧。”

    “你不是不喜欢吗?”弘历打开了食盒吃了一口奶酥笑问道

      “谁说的,臣妾喜欢特别喜欢。”延禧宫门口,她如此笑着答着他。

      


评论(5)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