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所谓江湖13

穿书老套梗不喜勿看哦Σ(っ °Д °;)っ





13

    第二战:凌香门(香安)对战 燕南山(冯柯)请双方登场。

   随着报幕小童的一声,周围的人群也开始了全新的赌局。而这次两方支持的人不相上下主要还是因为这次的两人一个是江湖有名的大美人,一个是公子榜的前十名,不仅人帅还武艺高强。

   好了,原来是女偶像对抗男偶像的比武……难怪这次这次的人都这样均匀。

    “我说,压香安。”六七答了一句从箱子里出了点物件给了柒说道。“冯柯会输。”

    “好。”柒拿着东西点了点头,他去压香安。

    “其实买谁都无所谓,反正他们两个人啊…也就是花架子而已,毕竟在任何一个年代里长的好看的人啊…都是有福利优待的啊。”他说着又看了看身边的柒,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的和他特别相似的原因看着特别顺眼。

       “冯柯剑法太光明磊落,终究不是这个女子的对手。”柒看着场上的两人淡淡的吐出了了一句话。

      “毒。”场上的香安用的是剑,可是这剑啊却带着淡淡的橙色。

     “没错,毒。”柒点了点头又道“可是只要不被发现,就算是用毒又能如何。”

     六七翻了半天才找了一袋零嘴无非是干果点心,分给了柒。两个人静静的看着场上

    “软骨散?”六七问了一句

     “不,是慢性的搓骨散。用了以后可以让所碰之处的皮下骨慢慢的变脆弱,时间一长一碰就伤,一触就断了。”柒幽幽的答了

      六七虽然觉得这些东西太过毒辣,不过又觉得江湖之大难免又喜欢剑走偏锋之人。

      “要是有天你跟她对上了,记得小心,实在不行……以毒攻毒就好了,你是我门下弟子,就算真的出了什么事情,放心我顶着。”六七想了想,这样对他说了说。

       “好啊”柒虽然觉得有趣的很,觉得自己的半身不仅个性可爱,说话真的是真真可爱啊。

       看着他的样子,六七都能脑补出一副从小习武,看人脸色…的小可怜的样子。唉自己弟子,能帮就了算了。

        场上的两人胜负果然是不出他们的猜测,而输了的冯柯看上去还是不错的样子,只是不知道到底好不好了…

         场上的人分了钱,就投入到了下一场比试分析去了只剩下了,冯柯的一些‘脑残粉’在喋喋不休的说着冯柯会输肯定是因为香安耍无赖,说凌香门为了胜利不择手段啥啥啥啥。

      “这都什么啊,偶像粉丝撕x大会啊…”六七扶额问了一句。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