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卫龙)讨论

∠( ᐛ 」∠)_该来的是还是来了。

不要问我朋友圈哪里来的

下面欣赏大型吃狗粮现场

真香!


小安子:今天是个好天气,出门的时候都能遇到皇上和皇贵妃秀恩爱。

单身狗今天的狗粮请尽快领取

【图片】

图片内容,皇贵妃娘娘靠在皇上背后听皇上读书居然还睡着了一样的点了点头,皇上笑意满满的读书一点都不觉得不开心!!!!点我高清无码大图。


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宫女:皇上这个宠溺的眼神!!我死了


一个皇上身边的太监:皇贵妃娘娘太厉害了,居然敢靠着皇上睡觉…?!要知道以前的大臣同皇上说话的时候有点困意,我猜可能是好几天没睡觉了,也是大臣都很忙嘛…可是我们皇上超级生气的,没想到有一天,我能见到有个人在皇上说话时候睡觉的。我宣布皇贵妃娘娘是我的偶像


一个排不上号的妃子:切,秀恩爱死的快。


一个说不上的话的宫女:楼上的娘娘莫要嫉妒了,羡慕不来的。


一个侍卫:是的。我们魏大佬可是一个敢骂皇上的人。而且皇上不生气。


高举皇上魏皇贵妃大旗:是的,我们魏皇贵妃是可以吃皇上亲手做饭的饭的人


吃狗粮的普通群众:今天狗粮太好吃了,这是什么神仙爱情,我要吹爆!!!吹爆!!!!


头号粉丝:我死了,别理我,我要努力工作留在紫禁城,继续看他们秀恩爱。


吃狗粮的不仅仅有你,还有我。:小安子,加油我就靠你提供狗粮生活了。


围观神仙谈恋爱:我也要更加努力的工作,以后为他们写同人高歌他们的美好爱情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要吃狗粮:小安子,我用铜钱跟你换,我要看魏皇贵妃和皇上谈恋爱的日常。


一个普通人:嗯,魏皇贵妃又乖巧又好看。


一个穷宫女:楼上放弃吧,我知道皇贵妃很好。可是如果有人跟我们皇上抢人,别说皇上不答应,我和我身后的cp粉也都不答应!!!!



然后一群人纷纷叫好,只是当天晚上一个穷宫女收到了一笔钱,从此她改了名字一个富宫女。


某人表示,有人护着璎珞他很开心而已。

………


评论外头小安子哈哈哈的大笑,紫禁城的cp粉丝早就占了半壁江山,而他们的cp头子决定造福一方,继续抓拍,

你问为什么不是偷偷拍?哼,人家正主允许的好吧,咱们背后是有人的。

只是可怜了皇贵妃娘娘,天天被自己家男人拿出来炫耀一番,自己还不知道其中情况,只是觉得周围人看自己的眼神越来越崇拜了呢?





评论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