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卫龙)看书

腊八快乐,今天的粥是甜是咸?

短文日常



     本来已经是到了新年的时候,皇上虽然爱政亲民可是也有休息的时候,毋庸置疑皇上也是人,是人就不可能天天在处理政务。

      本来今年一年都无甚大事发生,弘历处理完了最后几本折子又对着李玉又叮嘱了一遍明天停朝休息的事情全朝休假七天,大家好好过个年,第八日早上不得偷懒都得按时过来上朝。

        弘历当皇帝严于律己,一年几百天里除开这惯例的休息其他时候就是身体生了小病也要坚持来,大家都说皇上勤政爱民不是没有道理的。

        弘历处理好了前朝事情就溜达去了后花园,这不去不要紧一去就看到璎珞坐在亭子里看书。弘历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虽然现在的璎珞文静许多不过她还是喜欢玩闹的一个人让她安安静静的看书真的很不容易了。

         “看什么呢?”弘历就这样走了过去也不怕扰了人的清静就开了口说话,过了一会又撤了她身边的太监和宫女们

        “神话故事。”璎珞听了话也答应了过来。她们两个人在一块时候是没有什么虚礼的,璎珞也不客气的喊弘历坐到自己身边然后往后一靠,弘历虽然无奈也只有笑笑顺势抱住了她,可能是天气有些冷而那人的怀抱又暖又让她安心得不得了,过了一会就往他怀里钻了过去,弘历笑着把她抱的更紧了些。

         他们两人有时候会讨论两句书里的东西,有时候又会相视一笑。

         虽然是开年天气有些冷了,站在外头的太监宫女自然也冷,他们虽然没有主子们那些厚实的衣裳,不过他们遥远的看了看亭子里的两人。宫里虽然冷,不过好像也没有那么冷嘛。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