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所谓江湖41

嘛,剧情发展比较慢,不喜勿看。

坑大,伏笔会慢慢收的嘻嘻嘻(。ò ∀ ó。)



41

     柒收好行装只是过了一会的时间就被六七匆匆忙忙的拖走了。

     “那么着急做什么?”柒虽然被急匆匆的拉出门去,可是说话的时候却显得悠哉游哉急了。

    “着急,我很着急,燕盟主出事了。他如果出了什么事情接下来的剧情可能会如了凌香门安钥门主的心愿,如果如此就会有人算计到了女主枫紫墨头上,如果是这样,剧情在重演……我们就会被该死的剧情抹杀………不过现在男主重生了……我是不是想的过多了?”六七听了柒的问题又仔细分析了一遍完全不管身后那人听不听明白他的话语。

      “等等如果男主重生了?会不会是……会不会历史被改写?”

       “如果被改写的话那么着急什么”柒听他又分析又否定的样子一时间也不在说什么了,反正他开心就好了,至于别人无所谓的。

       可惜六七心里着急开心不起来 “柒”他喊了一声又停止了步伐来对柒说道“与其去相信那些不确定我宁愿靠自己,有些事情你可能不相信不过我觉得我与你有缘,有天我会都告诉你的。”

        柒笑了笑点了点头,任他拉着自己的手往燕盟主那边去了。

        

         六七动作不慢不过一会就见到了燕盟主,他正笑着与人聊天见到了六七也就只说了几句喊人给了他位置,与他攀谈起来。

         六七觉得盟主之所以是盟主是有原因的,他语言妥当行为举止都是正人君子之风,如果不是看过了小说带着一个不为人知的金手指的话,只怕我要被这个表面欺骗了。

         对了,他还有个系统,可惜那个系统懒得要死,连出现都不出现……啥玩意啊。

         “不知道寒山掌门找我有什么事情?”燕回喝一口茶扬声问道

         “我只是来送一样东西给盟主的”说着他看向柒,柒点了点头掏出一瓶子血红的药丸。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