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所谓江湖42

剧情慢慢慢,不喜勿看呦

今天双更新


42

    六七笑说又将药丸从柒手里接过来笑道“麒麟血染朱墨色,碧血丹宛旧梦来,我只是给燕盟主送来来碧血丹而已,我听闻前几天有人给盟主您送来了百香丸,我想了想当日我虽然没有来这里,可是也不能失了礼数,只能现来补充了。”六七一面说着又抬手行了个礼数看上去特别懂礼。

     燕回不想去管这个人到底安了什么心思,他心知肚明如果百香丸千金难买,那么碧血丹就是千年难求的东西,只是为何给他。燕回不仅多安了个心眼儿,他本来就心思多的很如今这手笔难免,就在燕回准备开口的时候就听到一个声音

      “燕盟主,我又话要说,还望燕盟主能答应我的请求。”开口的人是六七门下的弟子燕回见过几次了,除了是他的弟子也没有什么别的影响了。

       “讲。”燕回开了口,心里却想着果然是无事不登三宝殿,有事所求了。

        “我家师尊想求燕盟一事,可是有些不好意思不敢开口,怕说出来怕燕盟笑话了,既然今天燕盟开了口我们就不在隐瞒了。”

         燕回看着柒如此严肃的开了口心觉事情有点严重,他抬了抬手笑道“说罢。”

         “当然,我想问燕盟可能以药换药。用这碧血丹换百香丸。”

          “啊?”燕回愣了愣觉得事情有些意料不到,而六七也愣了愣,他看着柒也不知道发生了些什么事情……

          嘛,反正不会害他就是了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