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所谓江湖43

所谓江湖43

 


剧情原创,缓慢,不喜勿看。



今天答应大家的二更哦



           柒对着六七笑了笑,他继续说话“我家师尊爱美,希望能用这个百香丸让自己能身怀异香,可是我家师尊脸皮太薄觉得这个是女子的追求,他自己不好意思开这个口。可是我却觉得爱美之心人人都有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师尊喜欢美好的事物希望自己能变得美好,我身为师尊的弟子并不觉得不对。这些年来我家师尊一直打听百香丸的消息好不容易最近才听说了,我家师尊下了狠心决定了,师尊想用我们寒山的镇门丹药以药换药。还望燕盟答应这个事情、”

           燕回听了解释开始他只是笑了笑,面上虽然比较温和可是内心里却非常不屑于他们的行为。在他的心里门派镇门的宝物是千金不换的宝贝,眼前这个人却因什么爱美之心就提出来换药的事情,这个事情在他看起来简直可笑,难怪他们的寒山这些年来并无动静跟死了一样,哼。他在心里默默的嫌弃又在心里多了计较,如果,能用这些美与他做个交易岂不是好,今天可以给他带来碧血丹,明天给他的会是什么东西呢。

          燕回看着那个因为害羞低头的年轻掌门,根本连看他的勇气都不曾有,他有些害怕的眼神抓着那个青年的衣袖晃了晃,跟个小孩子一样。

     “我说六七掌门啊,这个问题我可以考虑考虑,可是这丹药珍贵,不如我们经常换换免得我吃亏。”他语气有些哄骗的成分,明显是吧六七看的过于差劲了些。

       六七虽然很想把人打一顿再说了,可是他还是弱弱的叹了口气,又把柒的衣袖拉的更紧了些才缓缓的开了口说道“掌门想和我换东西,可以啊,只要东西好看的话。我就愿意和你换哦。”六七笑的天真无邪的,他撑着头回答看起来根本什么都不明白。

       柒看他这幅样子也跟着笑了笑,伸出手摸了摸六七的头发,很是乖巧,不想给这个人看,烦得要死。他看了看燕回,可惜燕回正在盯着六七想问题完全没有注意到一边的柒的眼神。

      更讨厌了。

       燕回打着算计也把丹药换了过去,辞别的时候一直没有说些什么的六七开了口“还请燕盟不要告诉别人这个事情,我也是一个掌门要是被人知道跟个小女孩一样,我可如何保持威严。”六七害羞的说了话,头压的死低,看起来有点不敢见人的意思了。

        燕回笑着答应了下来并且发了个毒誓今天的事情觉得不会有第四个人知道。心里却冷冷的哼了一句,又想着当年的江湖因为这个碧血丹死了多少人,又有多少人想要吃上一颗,据说只要一颗就能长生不老,武功大涨如今这样一瓶下来。他忽然又觉得六七这个人天真无比,又胆小,如果不是因为运气好当了个掌门,也有可能是因为武术厉害了些,这其他事情上啊就是个脑子不行的人而已,真真是可怜兮兮了些。

       一次会面双方是开开心心,而可怜兮兮的六七非常开心了,他开心的事情是把丹药换了回来还得到了长期合作,真是无了后顾之忧只是他家徒弟还得用血供养麒麟,有点心疼了。还有他觉得自己有些败家了,柒很想告诉六七其实那些什么丹药财宝对他来说根本都不是钱,不过看着自家半身皱眉头的小模样,真真是可爱的不得了啊。

      “师尊,我们门派要破产了,这个丹药可贵了。”柒半心半意的开了口,就快速被六七安慰的拉起了手,就当柒觉得自家半身会说出什么话本上的甜言蜜语来哄他的时候,他就听到自家半身接下来的话语“被担心,徒弟,听我说啊。明天我压楚淮安赢,只要你输了楚淮安,我们就能赚的盆满锅满。”

       柒看着自家半身很是不开心他宁愿不听这个哄了。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