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谁便写写。以后可能会在写一点

   太子爷不学无术,万岁爷很是无奈,派了这次的状元郎去教书。状元郎倒是不觉得有什么事情,只是别人看他多了些许同情,这话落在状元郎耳朵里,他也只是点头答到“温某无视就好”。
    状元郎姓温,自从给太子爷放了教书先生后,大家也开始称呼他为温先生。温先生教书教的很好,也架不住太子爷不爱听,皇帝三宫六院七十二妃,可是却独宠尚后一人,尚家势力虽然大,可是也从不掀起什么风雨来,下面的官臣也都不好再说什么,只是说皇后好歹是正统,也比其他人要好的多。而太子爷是皇帝的第三个儿子,一出生便得了这个位置,也不问问人家愿不愿意。忘了说皇后膝下三个儿子。
      太子爷从小身份尊贵,受尽荣宠,可是不学无术,他上头的两位哥哥并无继承皇位知心,一个心中只有古书,爱书成痴,一个爱游山玩水,做闲云野鹤。
       时间过了许久,开始的时候虽然太子不满这个教书先生,他一心觉得这人是来监视他的,开始对他并不亲近,而且可是算得上反感的人之一。可是事到如今,他看着温先生反而觉得温先生是一个挺好的人,也愿意开始听他教书了。这件事传到了皇帝的耳朵里,皇帝开怀大笑,送了温先生一套棋谱。一个上任不久的状元郎,就去教了最不学无术的太子,没有赐去赏宝物,反而最后只得到了一本棋谱。真的是官场里的笑话
       温先生自己并不在意,他还是安心教写太子。而太子似乎开窍一般越来越好,大家都表示非常欣慰。官场上下把温先生夸了个遍。
        太子和温先生关系越发好了起来,当然会有人看不过去,太子本来觉得第一个来劝他的应当是他的母后,没想到是他的大哥。
        太子的大哥是个爱书的人,对能写出好诗歌的温先生越发看重。觉得与他三弟在一起是浪费时间的事情,无趣?无趣。
       “丹不若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皇上对这件事情十分生气,因为太子的确没办好这件事情。他将人弄丢了,一个朝廷重犯。不知道下落,如今已经很多天了。只有下人说最后一次见到犯人的是太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