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无题

我A剑三一年了,整整一年了。

一年不算久,可我记性并不好,如今都快记不得缘由我为了什么A,可能因为太无聊,没人陪我。

那天早上上线了以后,我把一个还有半年月卡的号转手了出去了。

江湖不见。

昨天我闲的无聊登录yy的时候,发现我列表里居然没一个可以说话的人了,以前能说游戏,现在呢。

朋友问我要不要回去的时候,我本来想答应,可还是说,不了,回不去了。

我不想在体验一次无聊的感觉。

我宁愿在手机里养一个芽衣老婆。给她抽卡

A剑三一年,就这样吧,希望在江湖的大家一切安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