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关于新版本的LOFTER感受(有点多烦请各位能耐心看看替我顶一下,谢谢)

我有梨涡和虎牙:

您好,关于此次新版本我有以下几点意见,请您了解一下,回或者不回这都是您的选择,我只是想让您知道我的想法,谢谢


首先,从我个人的自身“利益”和其他写手的“利益”来说,我是一个新人写手,粉丝少六百不到,但是这都是我一个字一个字争取来的。每次每一篇有一两百的热度我都能很开心,因为我自己粉丝少,水平也欠佳这些我都是知道的,所以一两万的阅读量换来一两百的热度,十几条的评论我已经很知足了,并且我会努力去为了支持的读者强化自己的写作技能,因为有动力,因为不想辜负支持自己的人。可现在的榜单制你们有考虑过我们为爱产粮的新人写手的想法了吗?就因为我们是新人粉丝不如那些几千甚至上万的写手们的多我们就活该被忽视吗?我们难道就不是你们的用户了吗?如果你说我们这样的新人不是你们的用户,那好只要你敢说,我们就删号退lo以免你们看着那么多用户“心力交瘁”。如果你认为我们是你们的用户,那还请你尊重一下我们。为什么我会说出这样有些许极端意味的话呢,因为我发现我这两天发的两篇文阅读量下降了很多,热度也低。热度低那是正常的,毕竟我自己写的也不好,人家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可是阅读量的降低我就搞不懂了,而且降低的不是一点点。对于阅读量有些人重视有些人不重视,而我自己是属于重视那一类。因为我可以根据阅读量结合热度来衡量一下自己究竟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进步了我会继续努力,这样能更好的对得起支持我的人,退步了那我会反思自己,好好找找自身的原因。可是现在你们弄一个榜单出来,而且还自动默认最热榜单,最新就在一边儿晾着。人都会有一个先入为主的自主意识,你一来就推荐了最热谁不是顺着刷下去呢,有几个人愿意去刷最新呢?加之最热说明它必定是优秀作品,我自己就是一个喜欢看好文的人所以我很了解读者们会自主选择热度高的作品进行阅读。可是新人写手怎么办?难道新人就代表不好吗?新人里面也有好的写手的,可是就因为这样的榜单制很有可能会埋没了优秀的新人写手,有人会说沧海遗珠也是珠宝,我在这儿只想说,沧海遗珠再怎么好,它也是被遗忘被遗弃了的那一颗,是可能这辈子都不会被发现的那一颗。试问如果是你,你用心写出来的作品,感觉还不错的作品,不止只有寥寥几个热度而且阅读量也是少的可怜,你还会有写作的动力吗?我上面所谓的“利益”并非什么金钱方面的利益,毕竟我们在lofter上面写文都没有收过一毛钱,我们暂时抛开三次元的事情用心的产粮为的只是想和同好们分享自己对己圈的喜爱。能把自己的喜欢分享出去,这就是我们在这个平台最大的“利益”。可是你们现在新版本把我们这仅有的利益都剥削的差不多了,试问我们还有什么理由继续在这儿待下去呢?


其次,是你们平台的利益。没错我没有打双引号,因为这种利益的确是金钱方面的利益。你们这样的榜单制会让越来越多的人寒心,你信不?越来越多的人会想要离开,你信不?或许这句话有点儿呛,但是这是事实。lofter是我朋友推荐给我的,我朋友和我不是一个圈,但是她告诉我lofter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它尊重每一个用户,没有厚此薄彼。这是她的原话,她也是一个写手,并且因为有一个不错的平台,也就是你们的lofter她有了几千的粉丝,她动力满满并且在我问她有没有好的磕圈平台她就推荐给我了。我来了发现这个平台真不错,因为己圈有很多新人写手,他们的作品都安安静静的按发出来的时间排在tag下,没有像其他平台一样按照热度来排序,真的是个很不错的平台。但是如果现在有人问我有没有好的磕圈平台,就现在这个版本,就这样鸡肋的模式我是绝对不会推荐的。试想一下要是没有人推荐你们的平台要流失多少的用户,这样会产生多大的损失你们自己衡量一下。我是商人,做的也是口碑生意,我自己也知道顾客效应是多重要的事情,你们内部有那么多能人应该比我更明白这样的道理吧。好的用户体验能给你带来更多的用户,造成更大的利益收入,这个道理你们应当明白的吧。


综上无论是从我们用户的“利益”方面来说,还是从你们平台自身的利益来说。还烦请你们正视一下新版本存在太多问题这一事实,并且给出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谢谢。 @LOFTER小秘书

评论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