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小红帽

  在遥远的地方,有一个村子,里面有个小女孩,因为爱戴红色帽子所以大家叫她小红帽。
  “小红帽,今天你去看看外婆吧,她最近生病了,这里是糕点和饼干都是你外婆喜欢的”妈妈给了小红帽一个篮子。
   小红帽笑了笑就拿着篮子出门了。
  
   森林里有一只灰狼,它饿了好几天了,它决定把下一个人作为它的晚饭。
    看看是谁那么倒霉。

  小红帽走啊走,她看到了一只猫咪,
“猫咪啊猫咪,你为什么在这里闲逛呢?”小红帽亲切的问到
“我是…我是要告诉你,前面有一只灰狼,它很可怕,你要小心。”
“你跟都这样说吗?”
“我知道森林里能听懂我说话的人并不多,你只是其中一个人”
“这样嘛?那么小猫跟着我走吧,我想去看看我的外婆”
喵咪围着小红帽转了一圈就开心的喵了几声。

一路上它们闲聊采花好不快乐。

“如果?我说如果小红帽遇到了灰狼该那么办?”
“大灰狼是很可怜的孩子,我想我应该帮它”
“可是,人们都不喜欢它啊”
“那就,让它吃掉吧”

他们在一条小河边遇到了灰狼。
灰狼要扑向小红帽的时候,猫咪也扑上去救了小红帽。
灰狼吃掉了猫咪
“你不难过嘛。我真替它悲哀。”灰狼擦干净了嘴角的血,低声说到
“这是它的选择,我没有命令它。”
“真是冷酷无情的小姐,不过既然我吃饱了,那么你就离开吧”
“可你也许会更饿,我相信你饿了很多天”
“无情的小姑娘会关心我?是不是需要我的帮助”
“并不是,我只是想帮助你而已”
“那么你要如何帮助我”灰狼饶有兴趣的看着她
“只要有人来就好了吧”小红帽出声答到
“真是恶魔一样的小姑娘,看起来像个小天使,没有想到心那么黑”
小红帽毫不在意的笑了笑“这里平时除了猎人根本没有人来,他们带着枪 支你也不敢动手啊”
“所以你可以帮我把人喊来这个森林里?”
“或许我可以,因为人都是贪心的”小红帽看了看森林笑着说到

灰狼默许了小红帽的行为,他也在小红帽离开后的第三天里看见了一群人。
他们是准备来修房屋的一群人
灰狼可不管这些,把那些人   ,都吃下了肚子。
过了几天外面有人来寻找他们也成为了灰狼的美食。

一周后,小红帽来了。
“你都做了什么,真的有很多人来到这里”
“我说过了,因为人都是贪心的。我匿名请人帮我写了一份信,告诉他们了这里的森林的价值”
“那个人呢?”灰狼问到
“被灰狼先生吃掉了”
“真是个狠心的小姑娘”
“他们让我的外婆变成这个样子,他们都是活该”
原来小红帽的外婆是个生了很重的病的可怜人。可是他们村子有个可笑的传统,如果家里有人去世,那么他们家的财富就是大家所有了。
可是外婆并没有离开,为了得到外婆的财富,这里的医生下毒害她,大家都是这样的,外婆越来越虚弱,小红帽知道了一切后发誓要为外婆复仇,于是才有了这一切。
“你外婆还好吗?”
“前几天刚刚离开,她留下遗书让我们把她埋藏起来,让我离开村子。”
“我记得你有个母亲”
“她被抓走了”
“不去救吗?”
“没用的,已经救不回来了,回来了也只能在地下了”
“不如以后跟我混吧”灰狼豪气的说到
小红帽笑了笑说,“好啊,反正我早就是你的帮凶了。”

小红帽不在戴帽子了,她本来一头金色的长发显得格外好看。她跟灰狼来到了一个和平的村子里过起了日子。

很久很久以后,在一个偏远的小村子里,有一个养了狼的小姑娘非常有名气,据说她从小颠沛流离,来到了村子,是这只狼一直照顾她,感动了村子里很多人,大家都为这样的情谊而感动,也开始接受他们。

可是事情真的那么简单吗?
月光下的狼先生笑了笑,没错在他们在镇上的第十年又开始了一轮杀戮,不过都是一些路过这边的人,这次只是为了给狼先生饱餐而已,小红帽学了一手制衣服的技巧,把他们的皮变成了新的衣服推销了出去。

第十五年,小红帽染了一头长发,对狼先生说到,我们走吧。

他们身后的村子一片安静,听不到一点声音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