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我希望你能为自己好好生活


  我在外面读书,不爱跟人讲话,那段时间小区里好多人都说二楼人家女儿古怪。
  我后来回来跟街坊邻居关系处理好了,那些说我古怪的大人们,在背后说我家不幸福的人,又开始夸赞起来。
  我跟我亲戚吃饭,我讨厌咸甜,讨厌油腻,我爱吃吃苦瓜爱吃番茄。
  我当初抱怨了几句,被亲戚们说口味奇怪,忽然间什么不好听的话都来了,他们得知了我的胃口。后来,他们说我味觉有问题。
   我知道了,他们不是我可以抱怨的对象,
   我后来学习吃糖,吃来吃去,开始喜欢上了大白兔奶糖,感觉挺好的。
  我也学会不抱怨了,在外面吃饭也会笑着聊天,后来东西越吃越少,得了胃病。

   我觉得我活在别人眼里,不能让他们觉得我有什么问题。我怕他们讨厌我

    后来,后来经历了很多事情
   我骨折过,受伤过,讨厌狗,讨厌很多东西。
   可我却要学着笑嘻嘻的,接受很多东西。
   
    后来,我也开始任性了
    开始明目张胆的说不喜欢说讨厌了。
    我知道我的生活跟他们,跟他们,跟你们,跟很多人都没有任何关系。
   我自己开心就好了,为什么不开心了非要笑
   为什么要去吃那些我讨厌的不得了的东西
   为什么我要忍受加多盐的菜
   .我以前都是为了什么?

    现在的我又变得古怪了,我并没有那么可爱,脾气也不好,喜欢的东西并不多,以前喜欢打游戏,后来喜欢做手帐,如今我还是都喜欢还爱看看书电影,我坚持了很多年,早上很早起床,晚上很早睡觉。
      我不在活在任何人眼里了
     他们说我奇怪,说我话少,说我不爱笑,说我口味怪……很多事情。
    那又跟我有多少事情?
   我也不是为了他们活在这个世界里的。
  
     如果可以,我希望看到这个文章的每一个人,  都能为自己好好活着,你可以在别人眼里好,很好,挑不出问题来,可是,我希望你能为了自己认真的正视自己,有自己的爱好,爱自己,不要为了所谓的别人。
       亏待了你自己。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