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卫龙)早饭

晚上吃糖在睡,会做美梦的哦

     弘历上朝的时候璎珞在睡觉。
     弘历下朝回来,就到了璎珞的延禧宫。他走的时候璎珞就在睡觉,那么叫她她都不理,本想着这一会就起来吧,可是璎珞还是在睡,他走到床边看着,又喊了几句,璎珞哼哼的蹭了蹭被子又没动静了。
      弘历本想着让她睡到自然醒,可又看了看桌子上的冷饭,“魏璎珞,快给朕起床,早饭都凉了。”又开始揉她的小脸,试图把人喊起来,谁知璎珞气急,抓过弘历的手就是咬了一口又放开转过头就睡了。
      弘历看着被咬的手,上面一排整齐的牙痕迹,又看了看璎珞没有放去被子的手,抓起来也咬了一口,璎珞疼的醒了,起来迷迷糊糊的问“皇上,你是狗吗?看人就咬”说完就准备丢枕头
     “可是你先咬的朕,那么恶人先告状”弘历亮出手上的牙痕,开始同她争辩。
      “皇上是小孩吗!被咬了还被咬回来”璎珞醒了一大半就开始与弘历争辩,弘历看她有精神同她讲话了,也开始哄她说让她吃吃早饭,璎珞不听,又预备回去继续睡觉。
     “别睡了”弘历拦下璎珞,把她安顿在床上,命人端来早饭,放在了旁边,“你好好坐在床上,张嘴就行,你这个身体朕小心养了那么久那么能让因为那么点事情出事”
     璎珞听的迷迷糊糊,又准备睡,连连点头,弘历看着可乖巧了。又揉了揉她的头发,喂下了一口汤,又哄着她吃了一口包子。
    “都懒成小猪了,以后啊得多活动”弘历边喂边说教,璎珞也没力气跟他争辩只道了句“近朱者赤”惹得弘历哈哈笑。一旁的两位宫女是今年新入宫来的,一个个看的目瞪口呆,觉得这肯定不是外面那个威风凛凛的皇上,她们是不是眼睛有问题?
     “皇上,臣妾还要吃那个虾饺”弘历连声答了几句好好好,又给她喂了一个。过了一会他吩咐两个丫头退下去了。
      “唉,我说皇上都那么仁慈的吗?”刚刚出来的宫女问道
      她的话啊被李玉听见了,李玉并没有多说,只是告诉她们“你们不是皇贵妃娘娘,你们只能受着皇上的气而已”
     两位宫女听得一愣一愣,看了看不远处的窗户,想起皇上刚刚的样子,说不定,看起来这个宫里最不好惹的说不定是皇贵妃呢,她们忽然这样想到。
     
    
    
    

    
          

评论(7)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