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想说点啥

在我心里,古剑系列能在中国游戏市场里头逆流而上。

我知道古剑三现在发售到了现在,有好也有不好的地方,可是我还是愿意去相信中国的游戏,我说的是单机游戏市场会越来越好

古剑三的家园系统,千秋戏,海底龙宫…

这些年里,我玩过我觉得有点美中不足的《神舞幻想》

有些剑走偏锋的《太吾绘卷》

画面很是艺术的《蜡烛人》

靠旁白吸粉的反正吸引了我的《艾希》

虽然不是每一个游戏都能让我喜欢,可是我真真正正的看到了,国产单机游戏真的是越来越好了。

我看见每一个游戏商们都为了更加好的游戏,在努力的拉国产单机游戏一把,我很感谢你们。

谢谢每一个爱着国产单机游戏的人。

谢谢你们的努力

我呢,会一直支持的。

如果真的有喜欢的小伙伴,希望去steam支持正版。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