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我请大家磕糖

情人节快乐

1,三十五岁的时候只听到了耳边的一阵阵水浪声而已,那个人还是没有来呢。

2,我最爱的少年笑着告诉我,他什么都会,就是不会喜欢我。

3,我听说胖爷和云彩是可以一起过情人节的。

4,萧景琰站在一方矮矮墓前,笑着告诉我他的苏先生今天过的很不错

5,我路过了戏台,《霸王别姬》居然还在演出只是我问起程蝶衣的时候居然没有一个人知道他是谁。

6,我听一个人告诉我,他希望他的六妹妹喊他一句“元若”

7,萧楼主,你终其一生想要守护的东西,终究还是没有了呢。只是见他喝了一口酒,再也没有理会我一下。

8,德拉科想,他最后悔的事情,大概是没能告诉他的救世主,自己有多爱他。

9,其实青铜门没有被打开,后面的事情是吴邪自己想出来的。

10,蓝忘机的抹额不见了,听说是他亲手放进一口棺材里的。

11,他(她)爱上别人了,他(她)和别人结婚了,他(她)永远不会想起来你是谁了,他(她)把从前的故事美好的誓言,全忘了。

12,要不要去宇宙看看星星,也许星星会跟你说情人节快乐?

13,六七从床上醒过来四下左右的看,他对着一面镜子看了好久。奇怪,我是不是遇到过一个人和我长的很相似来着?可是不管那么想他都就不起来了。

14,你说顾小五?他啊只是给我抓萤火虫去了,你知道吗?非常好看的萤火虫呢。

15,“我会睁大双眼去找的,只要那颗星星是属于我的”我听见一个宫装女子笑眯眯的对我说话,后来再见面我忍不住问她“星星找到了吗?”她似乎是病了带着几分疲倦的口吻回应了我“找到了,又不见了,找不到了。”

16,“如果我早出生八年……”一个男子说了这样一席话让我不禁停下了步伐,我愣了一会说“可是没有如果啊。”他笑了又继续道“是啊,嫁人吧,沉鱼。”

17,乾隆四十年正月二十九日皇贵妃因病去世。我看到诺大延禧宫里似乎有个人坐在梨花木雕椅上痴痴发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听他说道“你啊,可要在下头等等我才好。”

 

18,好不容易成功的做出来一盒巧克力,结果这一年还是只能往你的墓地上送。

19,公主殿下和他的王子依旧生活在这个高大城堡,只是他们如今的状态只能说是和平,根本谈不上什么幸福。

20,因为他是一个偶像,所以就算他不认识你,他也要笑着说自己很喜欢你。

21,“情人节快乐”我说话,可是没有一个人理会我。我转过身去,对着刚刚自己站的方向笑了笑
“情人节快乐”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