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所谓江湖5

老套穿书梗,不喜勿看哦Σ(っ °Д °;)っ

5

    六七就到燕南山也有好多天了,虽然气候变化不大,他如今的身体早已经辟谷不必吃饭,可是整个山里气氛比较冷清,很长的时间里六七自己被这样的气氛压的有点受不住了,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刀光剑影,探究和打量,猜疑与算计,在很多人的眼里似乎是看不清明的蒙上了一层细腻的薄纱来,又在他们的口里渡上了光亮的外壳,在你被迷惑后,却发现了影藏在后的刀剑和毒药,糖衣炮弹。

     让人很不是很舒服。

     可能这就是人吧,一生都在跟人斗,跟天斗,斗来斗去,猜测来又猜测过去的。

      “真没意思啊,这个江湖。”

       六七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他会穿越到一本江湖小说里,也没有想过他会对着曾经向往的大侠日子说出无聊的话来。

       在山上住了好些时候,才收到了燕南山门主的信“暮雪初晴晚,会客庭中聚。”

      六七拿着信看了看,忽然庆幸自己学习了下这个时代的文字,虽然不到一个月,好歹也不是个文盲了不然就这个文绉绉的东西,乖乖咚地咚,鬼才看得懂。

     六七想了想,又翻身去睡觉了。

    与此同时,楚淮安正在燕南山后山练剑,他修的是家里流传的剑法《楚岳》,这个剑谱是他的父亲所创,可是他的父亲被上一届武林盟主害死,虽然说这些事情是他上辈子死前才知道的。

   我知道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楚淮安是一个重生来的人。

    他上辈子死在了所谓正派人士的剑下,她记得有人抱着他哭啊哭,虽然记不起来是谁了。

     他上辈子干了很多事情,虽然表面上清风月朗,公子无双,可是呢?他却一直在私通魔教那群人,可是也不知道魔教的人那么想的不仅从上到下教条森严,还以帮人为乐。据说教主是一个痴情的人,是为了自己的爱人而金盆洗手的。

      可是他又为了什么重生,他这辈子又应该那么办?先找到那些本该属于他的东西吗?

      所以他在等,他的东西出现

    “你就是楚淮安?”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问话,轻轻淡淡的一句,却让楚淮安莫名害怕,这个人不简单。

    “没事,我只是来看看你长什么样”这句话说完了以后这人的气息就找不到了。

      楚淮安愣了愣,又觉得莫名其妙,什么人这样无聊看他长什么样子?仇家嘛?可是和前世的不一样啊。

    柒是来后山蹲麒麟的,他抓到怀里的时候,小麒麟还冲着他蹭了蹭脑袋“你长的为什么像只老虎?会叫嘛?”

    “嗷嗷…嗷嗷”

    “…我错了你是白虎吧,算了不管你是啥,他喜欢你就能留下”柒将小家伙儿抱到了六七身边,看到六七抱住它蹭了蹭,又听到了这个小家伙舒服的叫声,他忽然有些后悔的想,有没有什么魔教禁术能把人变成动物的?

    六七做梦的时候感觉到了身边多了一个小团子,本能的抱了过去,哦,蹭蹭蹭。
     柒的脸黑了一半,却还是守了诺言,给他们立下了血契。
    毕竟是他的一半,这样的事情也只有他做的出来,柒有些开心的想道。
    

     

评论(3)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