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同命相怜1

  “我从小就很害怕被伤害,我怕疼,也怕痛。”

1

    身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伤口,有干涸了的血液,这个孩子却笑的如此温暖,以至于江橙不知道这个孩子是那么想的。

      到了现在,他也不知道。

   江橙遇到这个孩子的时候,是在警察局里,那个时候听说在火灾现场里救回来一个孩子,这个孩子的身上伤痕累累看的人触目惊心,这是常年家暴留下的痕迹。

     江橙只是一个送牛奶的普通人,他今天来警局送牛奶看见了这个男孩儿,听到了周围的声音,忽然有点心疼他,走了过去“送你一瓶牛奶,要吗?”周围的警察都挺熟悉这个送牛奶的小伙子了,平时沉默寡言的,一句话都不多说的,一度让他们都忽视了这个人的存在,要不是他每天都来的话。根本就不会有人记得他是个什么样子的人。

      小男孩抬头看了看这个弯腰的人,笑了笑。脸上的伤疤,干涸的血液,破烂的衣服,细小的声音,刀伤打伤,这才是一个8岁的孩子啊,全入了江橙的眼里

      周围有个人看江橙愣了好久,走来说道“这个孩子叫淮潜,从小被虐到大,你看看他不仅常年家暴,被打被划伤,还能笑出来,真的,周围那些人都说他特别乖巧一个孩子,可是被打了那么多年,街坊邻舍都知道了,可是呢?没有一个人敢报警,直到现在一场火,他爸妈都被烧死了,这个孩子还好我们到达的即使,不然就没命了。然后周围的街坊邻舍就开始过来抱不平了,说好好一个孩子如何如何!!他们平时都在干什么!!我们现在准备把他送去孤儿院了,在找个好心人收养。”

    “不能去,不能去,孤儿院不能去。”江橙忽然提高了音量,过了一会他才反应过来,摇了摇头,“警官,我以前就是在孤儿院带过的,我我想收养他,我会努力赚钱的,我我我…我知道孤儿院很难过,我不想让这个孩子,他够可怜了。”

    警察没想到他会这样说,又觉得少了个麻烦,查了身份证手续后,居然就让她接走了孩子,有个好心的女警给了江橙一笔钱,江橙没有接,谢过了就抱着淮潜离开了警察局。

    淮潜没有弄明白现在发生了什么事情,他只是看了看这个把他带走的人很久很久。

    “你不要怕。我会对你好的,你看”江橙卷起来袖子,一道道疤痕,蛰伏在这个人白皙的手上“我比你大不了几岁我也是常年被家暴的,可是他们死了,吸粉过量。我知道你希望有人帮你的,我,我不会说话,虽然我没读过什么书,以后你就是我弟弟了,我会对你好的。”

   “我从小就很害怕被伤害,我怕疼,也怕痛。”淮潜忽然开口道

    “我求他们不要打我了,可是他们还是要这样对我。”

     “我不知道该那么办。我能信你吗?”

     “如果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

     夜幕下,一个男孩握了握一个少年的手,算了姑且相信你一次,如果你敢对我不好背叛伤害我,那就跟我的父母一样杀了就好了啊……淮潜趴在江橙身上,如此想道。

     

【写一个脑洞,是因为我看过的一个家暴的新闻,家暴真的是一个特别可怕的事情,我希望世界上每一个天使都能平安长大,如果有妖魔鬼怪来伤害的话,你们也不必在黑暗的挣扎,而是遇到生命里的太阳,因为坏人,太多了,有时候可能挡都挡不住。不过要相信,总有人会带你走出深渊的】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