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穷崩三〈原创填词〉

        小小的崩三,内存要好几G
         眼看就快成电脑游戏
         手机换不起,版本就又更新
         你别忘你是手机游戏
        
         大伟哥的崩坏三,是个欧皇的游戏
         我是非酋玩不起,没钱运气还不行
          抽神恩不出货,或者抽卡吃保底
      女王玫瑰女武神,我却一个都抽不起
        欧皇晒东西,是挨揍的讯息
         你是非洲的酋长?
         还是欧洲的皇帝?  
         这游戏肝又累
         抽卡又没东西唉
         为了出货我下跪
         为了老婆我肝唉
        
       小小的崩三,是个看脸游戏
       非酋落泪求点东西
       副本零掉率,抽卡又是保底
        嬉皮笑脸心里MMP
        崩三的策划,麻烦快看一下
        活动关卡麻烦优化
        大招非常卡,你知不知道啊
         我觉得我手机快废了

         我是崩三的舰长,头发一掉一大把
         为了屯点水晶啊,深渊烫脚也去啊
         抽武器没武器,就连圣痕也垃圾
          战力装备都垃圾,挨打还手都是无力
          可我不气馁,再战个五百回
          我是拼命去欧洲
          也在非酋堆挣扎
           这游戏贵还非
           多少非酋在流泪
           为了出货做祈祷
           神经佛法全读到
          
          小小崩三啊,却卡成ppt
           眼看手机就带不起
          版本有更新,老婆又换一 批
           我还是永远爱着八重樱
           小小的美工,撑起这个游戏
           声优请的也很可以
           圣痕很美丽,虽然不少垃圾
           可能抽到收藏也开心

           可爱的舰长,又在肝深渊吧
            今天又用啥配置了
          
           为了脱非大声唱
           为了出货大声说
           为了补偿大声呸
           为了入欧大声唱
           为不保底大声喊
           为了老婆们我肝
   
          小小的崩三,我还是很爱你
          虽然你是越来越垃圾
          活动想不明,策划又不上心
          希望你能留住我的心
          小小的崩三,我真的希望你
          越来越好能让人欢喜
          一路的陪伴,我感谢有你
          嘻嘻哈哈一起来游戏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