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人在生病时,就习惯写点不知所云的东西,这句话说的就是我这样的人。

  最近我生病了,头疼,咳嗽,鼻涕根本不能停止的流下来。
    “我说…咳咳…医生…我现在那么”我还没来得及把想说的话说出口,就被一阵咳嗽打断,无力的抬起手蒙住了我的嘴巴和鼻子,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头脑昏昏沉沉,人也没有力气。
      “肺炎,得打针。这是药按照说明吃,那边交钱。”
       我拿着账单去交了费用,坐在那边等皮试。医院里有很多人,打针的老人,哭闹的孩子,拿着书的学生,抱着手机的青年。
       我非常无聊的坐在这里,也不知道该干什么,忽然想给我的朋友打个电话,或许我这个人有轻微的自闭吧,虽然看不出来,可我并不喜欢跟他人交流。
      生病使人脆弱,我这个时候特别希望有一个人,一个人也好,能安慰安慰我,问问我今天好不好,问问我在医院什么情况,能提醒我吃点药,或者多喝热水。
     我想起少年时候读的句子,“身边的人来去匆匆,没有一个人是为我而来的”,我现在也是,医院的人鱼龙混杂,却没有一个人说为了我在这里的,当然可能除了帮我打针的医生。
      短暂的皮试,又是等待,接着针扎入皮肤进入血管。
     我找了一个角落坐着,打开了手机,准备看看微博——某某明星结婚了——今天的八卦
      我并不关心这些。我又谁便的看了看,最后只能特别没事的听了听歌曲
       药水滴的并不快,我也忍不住去找人诉苦了 。
       虽然我朋友不多可是我知道他们关心我,也许有些没有深交的朋友还是表面的问候做人要知足才能快乐。
       我想我是会因为小事快乐的人,也是一个有幻想和脑洞的人。
        我打完针后并没有走,我坐在医院走廊旁边的一桶84前,…妄想能用84消毒剂的味道洗涤我身体里的病毒。
         这就跟很多年前,我听说了许仙白娘子的故事以后,我觉得许仙配上不白娘子,于是我在后来去了西湖以后,就买了一把油纸伞,我在湖上泛舟,在断桥走路,固执的撑着伞等了很久很久,我想告诉白娘子,这个人不值得,她连最真实的你都不爱,这算什么?
        当年等了多久我记不得了,可是我也没等来白娘子,我就留下一句不值得的纸条和伞放到了西湖边上,虽然我觉得她最后的命运是被捡垃圾的带走了,或者被当成了游客遗失武器。不过我也愿意相信真的有那么一个故事 。
        我喜欢记录梦,也爱种花养鸟,朋友说我应该养猫狗,其实我很害怕,我对这些动物都很害怕,如果你有一个对你很好的亲人是因为狂犬病离开的,我不知道你,你会不会也许会同我一样害怕。
         后来,我迷迷糊糊的想着那只杀人凶手,后来那么了,它还想咬我呢,可惜它因为病的不清,我也没有看见过了。
         哪天,我记得我一直在哭,我隔着笼子问它,你为什么要咬她啊,她年级那么大了,那么扛得住。家里人没有人管它,就觉得狗肯定没事,是我年级太小,喜欢逗它玩它才咬人的。
         哪天我被打个半死,后来我才知道那条狗是被它的主人打了,出来特别生气,咬死了几条猫。
          亲戚们给我道歉了,“你们,我不认识”我记得那是我说过最让我妈妈难过的话,后来除了婆婆爷爷家里,我哪里都没有在去,我也根本谁都不理了,猫啊狗啊我也逼着躲着,后来我也被咬了一口。
          当初我想,我死了算了,可是我没有成功,我被医生救了,打了好几天的针吃了各种药,又隔离起来。确认没有狂犬病毒,可以出来
      说这句话的人似乎很高兴,少了一个麻烦。
         亲戚们说我有病,我也懒得理,有就有了,都无所谓了,我想总比一群白眼狼强的多了。
         我生过多少病,我坐在这里想,可我想不起来了,大大小小的病历曾经在很漫长的一段时间里填满了我的全部生活。
         我认识的每一个人都对我很好,我也很高兴有人对我好,我是那种你对我好一次我可能会记很久很久的那种傻孩子,我姐姐说这样的孩子缺乏安全感,妈妈却说“小孩子,要什么安全感。”
     上天是公平的,比如我现在多好,我的身体就就有多差。
        差到,有些医生都能认出来我是谁…那群每天面对不同人的医生能喊出我的名字,能跟我说好久不见。
        哪天我才记起来,我已经这样走进这个小小的诊疗室,很多次了。数不清了 
         病这个东西,有的是心理,有的是身体。至于是外面的狂风暴雨把你弄的这样不堪一击,还是来自周围人无声无息的打压和被迫,把你的心锁在这个牢房里呢?
        嗯…谁知道呢。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