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诱你入怀20

一个脑残粉想包养偶像的骨骼清奇的故事。
OOC不喜勿看

20
   这个游乐场的摩天轮非常大,据说一圈要50多分钟才转的完,就是这样的一个摩天轮里六七和柒相对坐着。
     六七看着对面的人,摩挲下手里的奶茶杯,“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这里”
      柒点了点头附和道“我也不喜欢”柒见六七不说话,又接着说道“我啊,从小没有来过这样的地方,那个时候的我经历的是别人小孩想像不出的东西,我曾经很羡慕这些人,他们可以那么开心,我很嫉妒。后来…我就讨厌这个地方了,我说完了,阿七到你了”
      六七听着他说到,又低头喝了口奶茶,清了清嗓子“我是被我母亲抛弃在这里的,那个时候我父亲家暴,后来……我去了孤儿院”六七本来觉得啊,说这个事情会很难过,可是说完了居然没有感觉了…好像就是故事,他看了看对面的柒,对方听的很认真,眼神定定的看着他,似乎是很心疼……心疼…他干嘛心疼?六七想自己这些年,看过别人的嘲讽的眼神,看过了粉丝喜欢的目光……可是这个人的眼光不是同情,却是心疼。六七觉得脑子有点乱
      “别用这样的眼光看我”六七忽然道
     “什么?”
     “我觉得你这是在心疼我”
     “呵”柒轻声一句,他心中想着本来都知道的事情了,可是被六七说出来,他还是忍不住很难过,很心疼眼前这个人,六七那么好,为什么总有人要伤害他“我本来就是在心疼你啊,阿七。我喜欢你…你懂吗”
    没头没尾的一句告白,六七当场愣在原地,窄小的摩天轮厢里,缓缓转动的轨道,下面是川流的人群,六七听见对面那个人的一句,喜欢。
    好想跑…这是六七心里的想法。
    他坐在柒的对面有一口没一口的喝奶茶,可是眼神却有点乱,六七想自己好歹也是个影帝,还是要拿出演技来的…可是现在他却什么办法都没有,脑子有点乱
     厢里安安静静,柒看着对面柒,觉得实在可爱,恨不得用个相机拍两张再说,又觉得手痒想把对面那人画下来,贴在另一个屋子里,至于为什么是另一个…谁知道呢,大概是前一个屋子贴不下了吧。
     六七的手足无措在柒眼里真的是越看越可爱。
     六七现在只觉得这个摩天轮那么还不停,快给我停下啊…
     总于摩天轮还是停下了,外面的工作人员催促他们快点下来后面还有人排队,柒看了看愣着六七,伸出手握住他没有握奶茶的一只手,又把空了奶茶杯丢到了一边,带了出来。
      六七被他牵着,脑子一面空,直到他听到了柒说话,又看到了握在一起的手,他努力挣脱开了
      “我…我去个厕所”说完就跑了
      柒看着自己被甩开的手,和六七落荒而逃的背影,不禁笑的越来越开心了。
      不急,慢慢来,那么多年都能等过来,现在得一定要沉住气才行啊。想着想着,他又握了握刚刚那只被抛弃的手,抬脚往六七跑走地方走了过去。


————————————
作者有话说“柒总啊,开不开心啊,握手了,告白了,害羞了”
柒“不,要睡他”
作者“………等等你们……以后吧”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