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诱你入怀22

一个脑残粉想包养偶像的骨骼清奇的故事。
OOC不喜勿看

22
    在这个游乐园里,过山车一直是炙手可热的项目,先不说它到底有火爆,单单看一看这排队的阵势你就知道恐怖了。
     六七和柒混在人群里,他们都带了口罩,六七说是怕被人认出来,柒就想的比较简单了,生怕别人把六七认出来。他们排了一会才发现这个队是越来越长,而且他们前面还有几百个人…这得等到天荒地老啊…六七越想越绝望,干脆拉着柒的手出了人群。
      柒本来没有什么,只是觉得那怕跟六七站一块排队都是特别好的事情,后来被六七拉着出来虽然很快很松手了,不过柒还是挺开心的,主动接近自己是件好事情。
       “我们去那里”为了缓解尴尬,六七率先开口问道
       “去…跟我来”柒走在六七前面,六七也快步跟了上去,一路走一路无话,六七只是跟着柒的脚步再走,忽然在一个小屋子前停下来,六七抬头看了看,心想这里是甜品店?人还那么少?私人甜品屋?六七乱七八糟的想
       “走吧”柒说道,抬脚就往里面走
    (恐怖甜品屋)这个游乐园的特色项目,表面甜蜜的甜品屋其实上却是一个恐怖屋。
      柒想了想这个游乐园里的攻略上说你话,约会圣地甜蜜鬼屋,对方会因为害怕的躲进的你怀抱,好感能直线上升
      “六七你怕鬼吗?”忽然被没头没脑的问了一脸的六七,呆呆的看了看了他没有反应
     柒带着六七走了进去,背后的门忽然关上,一句阴森森的“欢迎光临”响了起来,六七忽然觉得有点惊悚。
     这是个什么地方?!

——————————————
作者有话说“啊~我是鬼~呀~呀~哇”

柒“走开,我要你挡着我跟六七谈恋爱了”

作者“?!……唉”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