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卫龙)喝水


吃糖

    弘历喜欢喝茶,平时的雨前龙井,后来看书折子时候的浓茶,他都很喜欢。璎珞也喜欢,可是后来太医告诉她,要养好身体就不能喝茶,她心里有点不痛快了。
     今天的弘历刚刚解决了前朝的事情,转头就来了延禧宫。璎珞在修理花枝,看见他来了也不来请安只是高声一句“皇上来了啊”显得非常懒散,宫里人都知道这延禧宫里的皇贵妃娘娘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人,而且胆子还不小,还能跟皇上甩脸色 。
      “朕来了,你都不来迎接我只说那么一句话,像什么样子。”语言间居然无半点生气,反而还有一点委屈,璎珞佯装听不到的样子,继续剪花枝。“魏璎珞,你到底在气什么,说给朕听听”
       “臣妾哪里有胆子生气”璎珞剪下一朵枯花说道又松了松土。
       “你还没胆子,宫里谁有你胆子大”弘历坐在了外面的石凳上,又喊李玉倒杯茶。
        “这延禧宫可没有茶,倒杯水”璎珞收拾了东西,就坐在了弘历对面
        “你平时不是喜欢碧螺春嘛,那么现在延禧宫居然穷到这个地步了,是不是他们克扣你了”弘历有些生气,觉得难怪璎珞今天心情不好,原来是地下人克扣了,他自己都舍不得克扣与她,这些人,是该管理了。
       “不是不是,只是太医说,我身体不好了,让我少喝茶,我想了想,皇上正值壮年,我身体却大不如前,有些伤感”璎珞端起一杯水喝了一口“再说了,我发现水也很好喝”
         “朕不会让你有事,你尽管那么舒服那么过”弘历看着璎珞说到,璎珞笑眼弯弯的看着他
         “那么臣妾可就那么舒服那么过了啊”,
          “好都依你”
          “那么皇上,以后别喝茶了吧,陪臣妾喝水吧”璎珞笑是道
           “好啊,魏璎珞,你是不想一个人不能喝茶才跟朕说这些的吧”他装作不高兴,伸出手捏了捏她的脸
          璎珞把他手打开,揉着脸道 “切,刚刚还说我开心就好的,那我不开心了”
    “揉疼了没有”弘历不知何时起身走到了璎珞身边,边低头看她边给她揉了揉脸夹“是是,你开心就好,朕以后啊陪你喝水,你可要快快好起来啊,朕可不愿意喝一辈子的水”
       宫院里梨树开落,如同一场鹅毛大雪,两人的对话也埋没在这梨花雨里
        “嗯,我答应皇上一定快点好,到时候和皇上一起喝茶聊天”
         “好啊,如果你敢食言就等着受罚好了”
         “才不…皇上才舍不得罚我呢”
          “你啊…”

         
  
        

评论(7)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