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诱你入怀24

一个脑残粉想包养偶像的骨骼清奇的故事。
OOC不喜勿看

24
    游乐园之行,还是结束了。柒有些郁闷的想着,本来是想借着最后的甜品店刷一波好感,最后居然只记住了六七的爱好和习惯,自己在心里默默记下来好几笔,准备自己学了给他做些吃,到时候栓住他的胃,在抓住他的心,就算是要在拐上床也应该不是太大的问题才对。
     六七回到家,想到了在游乐园的事情,脑子还是有点乱,他来到一个房里翻箱倒柜起来,他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他如果没有记错的话…终于六七在一个破旧的袋子里找到了一张皱皱的纸,上面是一串暗淡了颜色的数字字符。
       枪声…男孩…帽子…还有…声音…
       六七顺着这个电话打了过去…他想确认那个人到底是谁,是不是他。
      接电话啊…
      柒的手机响了起来,今天他在开会,他看到电话以后叫断了会议,因为真的知道他手机电话的人并不多。
      喂…六七先说话了
      喂…柒也答了一声

     六七挂了电话思考了几分钟,柒看着电话愣了愣神。七给他打电话了,不错的发展啊,可是一时想不起来是什么时候给他的电话来了,好像自从很久以前在医院留下了写有电话的纸条后…就没有…
       六七坐着思考了几分钟,打开了论坛

   帖子〈求问!有一个曾经被我救过的人,今天居然在游乐园里说喜欢我…我该那么办?很急,在线等!〉
     
     

——————————————
作者有话说“你们以为是回忆杀悲剧,不好意思在下专写狗血脑残萌文的,还会用颜文字哦Σ(っ °Д °;)っ”

柒“……我睡媳妇的计划算是完了”

六七“………智商堪忧”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