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诱你入怀35

一个脑残粉想包养偶像的骨骼清奇的故事。
OOC不喜勿看

35
    
    一个苹果,两个苹果,三个苹果…六七接二连三的削着,柒也就接过来吃了,或者说现在六七给他什么柒都会接过来吃,他只是想让现在的时间停留的再久一点,时间在长一点才好。
    可是苹果是会削完的,六七摸索着桌上的果篮,他才发现一筐苹果居然都没有了,垃圾桶里躺着的是一堆苹果皮。
     “…你那么不提醒我”六七着急忙慌的给柒到来了水,好像多吃几个苹果会噎着他一样
     柒接过水喝了一口,从头到尾认真的视线都没有离开过六七,他一字一句的回答六七的问题“因为我舍不得。”
    六七一时语塞,又决定继续问他话,他翻出东西来问柒“能回答我几个问题吗?柒,这些年来,你能告诉我,我到底是如何走到现在的吗?”
      柒看了看六七的资料,那些东西他在熟悉不过,六七那么多年以来拍的电视电影的投资名录,“谁给你的”
   “  你昏迷的时候我找到了我的经纪人,要来的 ”
    “阿七能成功是因为你的人格魅力,和你努力”柒一时想不到说什么,只好这样答道,在六七面前柒再在外面如何如何,那也不会对着六七。
     “呵,我不傻,柒,我以前觉得我运气好,我到了现在,才知道我的背后一直有个人给我遮风挡雨。柒,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
    “我啊,也只愿意给你一人遮风挡雨罢了。”
   这一天,一向开朗的六七受不住了,他觉得受不住这份爱,也受不住这份好,忽然他哭了出来。
   “我…为什么”他的声音有些发颤,开口问道
   “不要想着你如何如何,阿七,我这个人是一个很自私很可怕,手上有鲜血人命的恶魔而已,心眼小怪习惯也多,你比我好太多太多,我一直觉得自己配不上你。”
    六七差异的看着他,柒又笑了笑,“我知道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至于我,我会把我最真实的一面给你看,阿七,我只是怕你会害怕。你愿意接受我一次吗?了解一下我这个人”六七望着柒那双满满祈祷的眼睛,忽然觉得自己说不出什么拒绝的话了,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柒开心的把六七抱在怀里,六七怕把他伤口弄伤吓的不敢乱动。
    他们维持了这个姿势很久,六七还是有点受不住几天熬夜,睡了过去,躺在了柒的怀里,安安稳稳的睡颜,柒静静描绘着又把六七安顿在身边,“既然你同意了,那么阿七,你就别想跑了,我可是给过你机会了呢,千万别说我不公平”柒抱着六七的手紧了又紧,好像他一放开手身边的人就要离开。

——————————————————

作者有话说)“妖魔鬼怪快离开,把我萌萌哒的柒总还给我”
柒“滚开,别妨碍我追媳妇”
六七“……他什么时候有萌萌哒这样的画风了”
作者“六七来的刚刚好养狗嘛??”
六七“大型犬。?”
作者“不是一只狼…不过会对你很好”
六七“好酷”
作者“养吧养吧”
看着六七点了点头,某作者呵呵呵的笑了起来。
作者“六七你放心,以后啊你养狗写文拍戏就好了,做个阔……”(被柒一把打晕)
柒“六七别理她,她最近感冒刚刚好,有后遗症…”
六七“………阔什么”

看着被柒带走的六七,某作者张嘴说到,阔…阔太太啊,傻孩子。也不知道他们听见了没有……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