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2018

      最近真的情绪不算特别好。不是因为别的吧,就是因为曾经陪伴我的一些人陆陆续续的离开了我,我很小的时候没有什么人和我玩,因为当时我有很严重的病,我被送到了医院里那个时候医院的病房里我看到了电视,我的父母在外面打工,于是,我在电视的少儿频道的动漫世界里认识一个人彼得帕克,蜘蛛侠,当然到现在我也非常喜欢他,后来我在初中开始阅读蜘蛛侠的漫画,又看了很多超级英雄作品,在我心里能把他们这样的超级英雄创造出来的一定是个了不起的人,于是在我初二那一年里我认识了一个人斯坦李,我也知道了一群人,和一个漫威宇宙,这个宇宙里有很多神奇的人和事,我认识了钢铁侠,我知道了美国队长,我认识了浩克,神奇四侠………好多好多人,后来我又去了解斯坦李老爷子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也开始成为了一个漫威粉丝。

    

   后来啊我上了初三我开始看起了金庸武侠,其实开始的时候我是看着楚留香啊小李飞刀的,可是后来我跟我爸爸追了好几天的鹿鼎记,我觉得很有意思于是爸爸告诉我这个原著者啊叫金庸,很快我被金庸笔下的江湖吸引了,小龙女,杨过,令狐冲,东方不败……一个一个活灵活现的人物和故事在我心里留下了特别美好的印象

      上了高中以后,我开始读一些书了,我拜读了时间简史,虽然我开始觉得无聊,甚至我读着读着就睡了,不过我还是觉得霍金老先生的书啊真的很不错,看了以后真的可以让你脑洞大开。我开始了解霍金这个人,我看了关于他的电影啊书籍啊,知道了他的故事也被他的故事感动了,觉得啊这个老先生啊,真的是很了不起所以我一直很佩服他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现在都是一个大二的咸鱼了,今年是2018年了,我最讨厌的一年。

开始啊

     霍金先生离开了我们

      ……

      上帝是想听听他的学说吗?

然后啊

     金庸老先生走了

     ………

     他难道也想听听这个江湖?

后来啊

     斯坦李老爷子走了

      ……

      他居然对这个宇宙还有兴趣啊

   2018,最讨厌了。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