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顾帅再骂我一次

呵呵呵

没大没小的叫谁呢

混账东西

白眼儿狼

谁给你的胆子

欺君罔上

谋逆之心昭昭

勾结土匪

里通南阳

你眼里可还有尊卑

还有皇上

不知轻重的小崽子

闯祸闯出圈儿了你

小孩子家家的

不要老想着当 英 雄

你是越来越不像话了

你四年没回过侯府

上次入宫述职

你叫我怎么和先帝交代

这小子居然学会顶嘴了

这小子居然学会撒娇了

我是把他宠得要

上房了吗

京城和边疆的天地

不是天地吗

你你还想游到西洋去

大梁装不下吗

沈易这个饭桶

了然这个秃驴

与虎谋皮的蠢货

还以为养了只

花斑黄毛猫

南疆驻军

由我接管

违令者

军军军法处置

慢一步

我亲手去你狗命

义父xn


四殿下功夫搁下了吗

来    到院子里来

做大帅麾下的小小骑兵

应该还是够格的

走    教你怎么进山打猴

什么猴?

安定猴

怎么进山打安定猴

起来    我教你

你心里慌

脚下就飘

脚下若是站不稳

再厉害的剑法

也都是

无源之水

无本之木

别看我

看着你的剑

它来了

你别跑啊

退缩

是人之常情


山中多遮挡

进进退退倒无妨

擒贼先擒王

逮住几只白眼狼

加药量

渡重洋

手下败将喂秀娘

人为财死

鸟为食亡

给你骗个洋后娘

凭君莫话封侯事

一片冰心在玉壶

废物点心

早干嘛去了

吃x都赶不上热乎

起开

滚蛋

蠢货

秃驴

小兔崽子

白眼儿狼

出息

放屁

娘啊

嘴贱

有奶就是娘

你嘴漏吗你

离我远点

喷我一脸

懦夫一个

别学沈易

混账东西

更可气

啰嗦

畜生

脑子有病

小毛孩子

讲究忒多

亲你姥姥

我去砍人

谁大白天打伏击

光帮着皇上擦屁股

嗯?

你说什么

聋子

听不见

聋得真霸气

娘啊

你这光棍碎嘴子

我求求你了

你快滚吧你


顾帅埙笛二重奏


尿都让你吹出来了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