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今天的他们发糖了吗?#

#今天的他们发糖了吗?#


评论区


   向死而生:我发现他们的话题一直都在改动呢?就不能找个固定的话题吗???


  懵的让人难过:再多的话题都不能表达出来他们到底有多好…!!!!!说不出的好,我爱他们!!一辈子!!!!啊啊啊啊啊啊!!!!ヽ(  ̄д ̄;)ノ


我为你而哭泣:今天他们依旧很甜,大家不用担心了,我作为他们新剧的工作人员,偷偷的说,他们非常甜,甜到忧伤。


  今天的你很美丽:我都高血糖了啊,简直了,他们两个人对视的时候,我可以死了,大家快点去看新发布的片场的实况啊啊。


  花落魄:实况??早刷一万遍了,太甜了,我死了。

 

  闭关修仙:我爱他们,那么说今天这个话题感觉就是来吹他们多好的,你们看见了吗,他们的互动那眼神啊,宠的啊,笑的啊,啊啊啊啊啊,妈呀,神啊,我不行了。@顾昀V救救我,偶像。


  时间限制不停:也来救救我吧!@顾昀V


  等一时花开:@顾昀V救我救我


  顾昀V:不行,我只救我的心肝宝贝儿。

 

顾昀回复了粉丝的消息,话题又开始说他们发糖发的太甜了,个粉丝团cp圈里都觉得甜蜜蜜的,非常快乐。

   顾昀当然不想管这个微博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

   顾昀把自己家因为办公而睡着的心肝宝贝儿,从位置上抱了起来,算了,还是搂着美人睡觉比较舒服至于其他的事情嘛,不想管。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