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所谓江湖12

(๑ت๑)ノ慢慢剧情穿书老套梗,不喜勿看ヾ(o′▽`o)ノ゙゚ .゚


12


“说白了就是追名逐利。”六七感受着手低下的冰冰冷冷,一想到这个钱啊是个滚蛋玩意儿,可是没有这个滚蛋真的是寸步难行,而权利更是滚蛋里的滚蛋,所谓官大一级压死人,也不过如此吧。


“是啊,追名逐利。”六七听见柒的话点了点头,又对柒说“把这个钱收好了,门派还需要这些呢”柒虽然心里不屑,觉得自己给六七的也不必金山银山差了,基本上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了。可是根据他的各种观察这个半身似乎只爱发发呆,看看书没事种花逗鸟。颇有一番世家闲公子的感觉。也好,养成这样


柒把盒子抱在了怀里,看的六七只觉得他有些财迷,却压根不知道这人对这个钱并不算在乎。


“嗯,我说柒啊。”六七转头问了柒一句话


“师尊”


“你觉得百花门如何?”六七来到这书里,本来最大的金手指就是他曾经读过书了解了剧情,虽然现在一切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可是冥冥之中的一切都是在被所谓的剧情牵线走,如果这个时候有一个变故?比如他现在的寒山派,百花门,跟魔教教主柒同名同姓的这个门派弟子?六七向来护短,他想这个人跟他长的又相似又聪明,说不定是原身的亲人什么的呢……如果有一天魔教教主的那个柒真的要来因为一个名字杀人灭口,那么自己一定护着他。


六七心里乱七八糟的绕了一大圈,最后才得出来个结论来,自己人,得护着。


柒在他身边站着,忽然咧嘴笑了笑。六七不明白他在想什么,只是开始制定了一套计划


真是太可爱了,柒忍不住的想。没想到自己的半身居然这样的可爱。


过了一会柒才回答了六七的问题“百花门现在的情况非常奇怪,感觉是个凌香两个合作起来了,虽然现在的情况看起来特别不错……可是,总感觉百花门的门主过的不太好。”


“百花门门主?她如何了?”六七愣愣看了看柒,如果现在剧情没有问题的话……那就是说百花门门主睬璐的剧情应该还没有开始才对…那么会?


“她如何了?师尊难道不知道,她曾经喜欢过伥衡的掌门嘛?这个可是一段佳话啊”


“衡安?”


“没错,衡安。她喜欢凌香门的安钥,可安钥呢喜欢燕回,睬璐又喜欢衡安,追了很久。”


“所以被利用了?”六七想了想后面的剧情…他忽然记起来原著里那个给燕回下毒药的真凶,就是这个被爱情懵逼了双眼的少女而已,而且那个人从头到尾的没有爱过她。


“师尊那么知道她被利用了”柒笑着看了看他。六才想起来自己说了什么打了个哈哈就笑着过去了


第二战:凌香门(香安)对战 燕南山(冯柯)请双方登场。


随着报幕小童的话语落下,六七松了一口气,自己又不能告诉柒,自己是穿来的吧……说不定人家把他当成智障……


下一场的比试又要开始了,底下的人也从刚刚的火热讨论气氛,进入到了下一场赌注。六七看了看柒怀里的盒子,笑问道“唉,柒。还抱的下钱箱子吗?”


“当然。”柒笑着回答了他。


【百花门的门主,名为睬璐,是个美人,一双秋水眸子,杨柳腰身白玉手……可惜了这个美人啊是个烈性人,义无反顾的爱上了伥衡的掌门衡安。虽然被江湖人嗤笑她痴傻,人家明明对她避之不及,她却非要对人家嘘寒问暖。睬璐并不理会这些人的各种看法,她依旧能铿锵有力的告诉这群人“呵,我是为了自己的爱情。我相信有一天我会让他喜欢上我的,那怕尽我一生。”那怕尽我一生……真真一语成谶。】


评论(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