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所谓江湖14

不喜勿看✧*。٩(ˊωˋ*)و✧*。





14

      打斗不休,比试继续。六七回忆了下书里的内容觉得后面的比赛无趣,就告诉了柒自己记得的比试胜负让他按着买就是了。

      柒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六七看他乖巧又忍不住说“钱你可以拿走一小部分,如果你后天赢了赫连,我就在给你一半。”柒没回答六七也懒得理,过了一会自己先走了。

      六七来到了后山竹林里,本来是想带着毛球出来玩,可是却遇到了一个人,楚淮安。

       楚淮安《所谓江湖》男主角,可谓是妹子还没有追到手自己就被小弟杀了可怜单身狗,不仅在一部小说里恋爱没谈过啊,小手没牵起来,年纪轻轻的除了灭了几个门派和一堆法宝就没有其他成绩了。

     楚淮安在竹林里等什么似的。他忽然听到了脚步声又慢慢的睁开了一双眼“谁?”六七听到了他的问题,脚步一顿…自己好像打扰到他了啊

     “我带我家毛球出来玩玩”六七并没有自爆出家门,也没有说自己是谁

     “毛球?你的宠物吗?”楚淮安又开了口

     “对啊,只会睡了起来吃饭的小废物。”怀里沉睡的毛球似乎听到了有人在骂它,挥舞了下小爪子又在六七怀里翻身继续打着小鼻鼾。

      “前辈的宠物真是可爱啊”楚淮安夸奖道,可语气里并没有什么羡慕。六七知道他会有一只麒麟……可是,为什么总是有一种他也知道的感觉呢?难道主角他会预知未来?还是重生?不行,先试一试。

        “可爱,如果是说可爱我曾经听说麒麟更加可爱啊。”六七故意的说出来了麒麟的名字,又看了看他的反应

         “木珠是可爱。”过了一会楚淮安忽然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又道我“麒麟…是可爱,如果我有”

      六七听见了他的答复愣了愣不出声了。

     完了,这个男主不知道是穿越来的,还是重生来的。还是有什么法宝看以后的事情的,这个人………他可能知道剧情。

     





【“木珠,我给你的名字,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了”楚淮安对着小小的麒麟开口道。】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