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公主和公主的故事〈记一个奇怪的梦〉

公主和公主的故事
脑洞是来自我做个一个梦

0
从前,有一位美丽的公主,她出生在一个美丽的城堡里,从出生开始,公主记不得了,她在这个城堡里住了多长时间。
公主的母亲爱养玫瑰,公主不记得父亲的模样了,在她的印象里,父亲也就那个国王从来没有来看过她的母亲和她。

1
这个国家没有王子,所以公主成了除了国王以外最尊贵的存在。
公主的母亲在公主五岁的时候离开了她,公主忘不了她的母亲在床上握着她的手跟她说的那句“别难过,别怪我”,和那个被她丢掉的蓝宝石
那个时候公主还小,遇到到什么事情只会哭,后来被国王看见了,就把公主丢到了牢房里跟下人说,什么时候公主不哭了,就让她出来。
公主不理解她的父亲,别人说这是国王在锻炼未来的王室接班人,接班人是不能有眼泪的。
公主开始哭的厉害,后来没了力气,监狱的人以为公主不受宠爱了也就没打算给她吃的东西
所以,哭有什么用,笑又有什么用?公主这样想着
以前她笑了母亲会夸她好看给她拥抱
以前她哭了母亲会问她那么了,出了什么事情
公主跟她的父亲并不亲,国王不喜欢女儿,也不会喜欢公主
公主想擦掉眼泪,公主也不想笑了。
被关了三天以后,公主安静了不少
七天以后,公主把头发的蓝宝石发簪取下来了
那是公主母亲给她生日礼物。
公主用手挖了一个坑,小心翼翼把这个发簪埋了进去。她跪下来亲吻着这片泥土
“再见了,母亲”公主轻轻的说。

2
公主是个不好相处的人
这是所有在公主身边的人都知道的事实。
公主很优秀,会很多东西,可是她受伤了不会哭,开心了也不会笑,天天冰冰冷的,可是国王却开始喜欢公主了,大家有目共睹,毋庸置疑。
公主还是没有太高兴,她还是一个人,因为没有任何一个人敢跟公主当朋友,跟她说说话。
公主觉得自己很孤独,如果可以她希望改变
公主在成年的那一天公主被国王任命为下一届的继承人,不需要为了国家利益去嫁人
公主对这件事情没有什么看法,大家觉得公主命很好,因为在以前公主这个身份只不过是一件好看的商品而已。
公主觉得这辈子就这样吧,一个人好好管理这个国家就好了。
她安心接受来自各方的祝福。
半年以后,国王离开了
后来,公主成了女王
新的时代开始了。

3
女王觉得当女王并没有那么有趣,她也开始习惯,努力为国家的利益工作忙碌。
很多年过去了
女王作为一个女王非常优秀,
您是不是改考虑下一位继承人了
年轻的女王听到她的奶妈对她这样说
是的,这些年来,女王自己还是那么孤独,可是女王不愿嫁人,她怕自己活着母亲的样子。
于是她下了命令,要为自己召一位公主,养在自己身边。如果足够优秀,我会让她成为下位继承人
很快全民都参与了起来,他们希望把自己的女儿送到女王身边,成为下一代继承人,一辈子荣华富贵
很快大典开始了。
来的每一个姑娘都非常好看,大家闺秀,仪态端庄。
可是女王瞧不上任何一个
女王准备让大家散了的时候忽然有个小女孩的哭声吸引了女王,女王让仆人去看看情况。
仆人回来了以后只是回答到,有个穷鬼在这里喝醉了,打扰了女王他觉得道歉。
其实仆人很害怕女王,虽然女王对他们很不错,可是她一直是冷冰冰的看不出喜怒哀乐,琢磨不透女王的想法。
女王没说什么,走下了台阶,
所有人为女王开辟了新的道路。
虽然女王有时候是让人不理解了些,比如今天的选公主,可是不能不承认,女王做的很好,比她父亲都做的好,人们活的越来越幸福,所以人们也喜欢女王,爱戴她。
女王走到女孩的面前
那是一个蓝眼睛的小姑娘,一头金色的长发,身上衣服破破烂烂。
女王看着她,忽然想起了她的母亲,蓝色的眼睛,金色的长发,可惜不像,却有着一家人的莫名感觉。
“为什么哭呢”女王蹲下来问她
小女孩静静看着她开口带着哭腔“您就是女王吗?”
“是啊,我是女王,至少他们都这样称呼我,那么你是谁呢”
“一个穷人而已”
周围的人传来笑声。可女孩还在继续说到
“可我像逃离这个地方,我不想跟打死我妈妈的人生活在一起,我知道我妈妈有时候是有些奇怪”
女孩身边的醉汉好像已经醉的不行了。她刚刚准备像在家里一样抬手打女孩就被女王反手撂倒于地上。
“我不想再看到他,袭击皇室的罪名我看他承受承受不起”
周围有人来问女王那么了样了
有人说真是的穷人就是下|贱。
有人开始骂女孩说,有其父必有其子,这个丫头一块打死算了
“你们谁想动未来的公主”女王站了起来,对她们说到,每个字都好像要掉冰渣一样,让人害怕
4
女孩变成了公主,女王力排众议。
新来的公主很喜欢女王,她觉得女王是世界上除了母亲最好的存在了
女王温柔又博爱,做事冷静有魄力和想法
女王把她带到自己身边,好生教导,用心培养
公主自己也争气,因为从小艰苦的生活,自己也不怕吃苦,让很多王室教书的大臣觉得欣慰。
可是公主会在母亲的祭日的时候偷偷哭
虽然一直瞒着女王,可是女王还是知道了,或者一早就知道了,只是今天才告诉她、
“我以为你会长大的”女王抱着公主说到
“我曾经跟你一样,父亲不喜欢我,母亲离开时我一个人哭了好久就被他关押到了监狱,他们不给我吃饭,只有水,有时候水都没有”
公主停止了哭声抬头看着这个美丽高贵的女王
“我才想到,我哭是没有用,没有人回来安慰我,于是我把母亲的遗物埋起来了,想让自己不去想她,忘掉就不会痛苦了吧”
公主伸出手抱住了女王,她想安慰这个人
“不要觉得你现在有我就可以大哭大笑,当然现在都可以,只是亲爱的,你要知道有一天我会走,到时候我不希望你哭,皇室没有眼泪,也不相信这个”
“我能去看看您以前被关的地方吗”公主问到
女王摇了摇头
“我的母亲是很好的人,她最喜欢种植玫瑰花了,你看你床头的花,就是她花园的一种,现在我交给了一个带兜帽的奇怪姑娘”
“您觉得奇怪,为什么还交给她?”
“因为很奇怪,母亲的花园除了她以外没有人养的那么好看,就像是一种魔法”
“魔法?”
女王点了头
“不过世界上应该没有什么童话故事才对,天色不早了,去睡觉吧”
女王说完就离开了。
公主并没有睡觉,她坐在窗头看着她窗边的玫瑰花,出神想着什么。

5
公主越来越优秀,女王越来越厉害。
这两位皇室让大家真心爱戴赞美
只是公主爱去森林里采玫瑰花了,
开始跟一个奇怪的兜帽女子聊天
公主说,她在学习养花
有时候会出宫到处看看,去医院,去教会,去小巷
公主说她是在体察人民
不过那都不重要,谁还没有一个爱好呢,再说了公主也是为了他们,还亲自去医院那种地方看,每次还去带去她种的玫瑰给病人,大家很感动。
公主成为了一下位继承人,没有任何意外
半年以后女王走了。
公主没有哭,大家都觉得这是一种坚强。
公主成了女王
故事周而复始,这次她选出了一个王子来继承这个国家
王子结婚了了一个月以后
女王宣布退位离开。
并对外说“以后就不要喊我什么女王了,我只是一个公主而已,她一个人的公主而已。”

6
女王睡在一个水晶棺材里
周围是白红交错的玫瑰
公主跪在她的身边
一个带兜帽的少女站在棺材面前
“你还真的很聪明啊。公主殿下,那么会想到那个蓝宝石 和玫瑰花是解密的钥匙呢?”
“我只是猜猜而已。还有多久才好?”
“马上,她就醒了,别着急嘛,再说了,她是莉的女儿,虽然她母亲背叛了整个巫族去追求那个害死她的男人,不过看在她母亲的面子上,我也不会让她出事情”
“不过”少女笑了笑说到
“不过最后她能把钥匙给她而不是那个国王就可以是明,她是聪明了一次了”
“不过你可以放心,您不是她的孩子,不会有咒语在你身上,再说了就算是有咒语,难道你还解不开吗?这次如果不是蓝宝石另一半在我这里,您也不会找到我吧,真高兴能让你欠我一个人情。”
公主点点头,少女就笑了。
“那我走了,一会你就能重新看见她,记得一定要让她第一个看见你,这样你们一定会永远在一起”
话音刚落少女就消失不见了。
公主在棺材前站了一会
她看见那颗美丽的蓝宝石彻底消失的时候
公主笑了出来
棺材里沉睡的女王慢慢的睁开了一双漂亮的蓝色眼睛,她慢慢的从棺材里坐了起来,眼前是一张美丽的脸,蓝色的眼睛,金色的头发在太阳光下熠熠生辉。
“欢迎回来。”
这是女王醒来后听见的第一句话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