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我第一次知道盗墓笔记还是在初中,因为同桌安利去看了这本小说。
那个时候偷偷摸摸的躲着老师和爸妈,在写作业上课时候把书藏在厚厚的卷子下书本下面,偷偷摸摸的看。
后来我初中毕业了
我拿着攒的钱去了书店,买了我 人生第一套书
盗墓笔记
那年的十年我并没有去长白山,以前家里并没有那么好的 条件让我出去玩。

转眼之间我喜欢盗墓笔记很多年了
四年里我也有幸去过长白山一次
我虽然只等了张起灵四年
四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跟很多人相比,他们等了十年之久
我可能不算什么吧。
可我很爱这群人,他们虽然被写在书里,可是却活在了我的心里。

如今是我喜欢盗墓笔记的第七年了
不过我的喜欢还是停在书本上,我没有喜欢过关于盗墓笔记的电视电影。不是他们不够好,只是我的心里有了那么一群人,任何人都无法代替和出演的,一群人。

张起灵,今年我依旧欢迎你的回来。
也感谢你的回来。
希望你一切都好。

                8.17我们不过七夕,我希望天下爱盗墓笔记的每一个人在这一天里都可以特别开心,当然以后也是。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