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白雪公主

这个和我曾经写的小红帽一样,都不是正儿八经的童话,梦中产物。

  白雪公主出生到长大,那么些年越来越美。
  美丽的东西是会让人想占为己有的,不管是人或者物品。

   1
  白雪公主今天来到田地里跟小鸟们玩,小鸟全身黑压压的如墨水染了一样。
“我应该那么办才好”白雪公主坐在草地上低声哭泣着,漆黑的长发落在地上,看起来格外美丽。
身边的鸟儿没有说话,只是叫着扯着白雪公主的裙摆,好像在唤她一起走一样。
白雪公主不耐烦的站起来,拍了拍裙子上的灰尘
“鸟儿,你可能是想要安慰我,这样,我答应你,跟你走,你别在弄脏我的衣服了。”
他们来到一片森林深处的小屋子,小鸟从白雪公主身边飞到屋子里。
白雪公主准备离开的时候,忽然门咔嚓一下的打开了,一位带兜帽你女人走了出来,鸟儿停在她的肩膀上梳理着它漆黑的羽毛。

2
“谢谢你带这个孩子玩耍,它看起来非常开心”女人说到
“这没有什么,它也老听我说话,我也要谢谢它”白雪公主回复道。
女人带白雪公主进了屋子并为公主准备了茶水和点心。
“如果你不是很介意同我用餐,那么我就摘下兜帽了”女人忽然开口到。
白雪听她有点发愣,“当然,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客人而已”
女人摘下兜帽,一头雪白的长发,碧蓝的眼睛,精致的五官好看的不行,可是她的另外一边脸,却是伤痕累累,看的好不吓人。
“吓着你了吗?”
白雪公主摇了摇头“并不可怕”
“你是第一个看到我以后还那么淡定的人,这样吧,我愿意帮你一个忙,无论是什么”
“有什么代价吗?”
“我觉得你很有趣而已,做完了以后就在身边陪我吧”
白雪公主看了看女人,又想起来城堡里那些男人的眼睛,她点了点头。
女人笑了,伸出手道“栗,这个森林里唯一的女巫,小姑娘你叫什么”
“白雪,这个王国里唯一的公主”
“那么公主殿下,你有什么烦心事需要我帮你的呢?”
“我不愿意嫁给那些人,他们只在乎我的外表,根本不是爱我”
“那你可以像我一样啊毁掉自己的脸”
“我失败了,我下不去手。”
“哦~那你要不要逃出来”
“那么逃出来呢?我不希望有人坐上我母亲的位置”
“这样啊?交给我吧,我亲爱的白雪,不过救了你的巫师这次会帮你的哦”

3
白雪的母亲在一个寒冷的冬天得病离开了白雪。
可白雪知道,不是这样的,真正的内容比她看到所谓真相要来的不堪许多。
后来,她有了一位新母亲,是一个长的很好看的女人,她身边有一个丑陋的女仆,不过做事很衷心,新母亲非常喜欢她。
王后从第一次看见白雪就疯狂嫉妒起白雪的容貌,可是却一直坚信自己才是天下最美丽的那个女人,有天王后弄到了一个魔镜她让仆人用手托着,她自己站在镜子面前问道
“魔镜,魔镜,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是谁”
“当然是您了,王后娘娘,可是有一个人却比您还要美丽”
“是谁?”王后恶狠狠的问道
“白雪公主”
王后气急败坏,安排猎人去杀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今天在森林里采药,她准备跟女巫进行学习了,就被远方的猎人吓了一跳。
“公主殿下不需要一个朋友吗?也许他可以帮忙哦”那只鸟儿说话了,不准确来说那是一只乌鸦。从白雪公主和女巫达成约定的时候,她就发现自己能听懂动物们说话了。
“他是来杀我的,那么做朋友”
乌鸦嘎嘎的笑了,“那我送你一件礼物吧”
白雪公主手里多了一个药瓶,“加入水里就可以让他只听你一人的话了”乌鸦说完就离开了
白雪公主在猎人面前装的好不可怜,加上白雪公主自己的美貌,猎人对她渐渐没了杀心,他开始接受白雪公主的饭菜,他们两人居然如此简单的过了一周。
“好了,拿着这个去找王后,告诉她我死了的消息”
白雪公主拿着自己以前的衣服上面血迹斑斑,对着猎人命令到
猎人起身离开了。
猎人欺骗了王后,得到了一大笔钱
“你做的很好”猎人走出城堡就看到了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给猎人了一个果子,并且告诉猎人
“如果被王后的人追上的话,就吃了它,就不会痛苦”
猎人木纳的点了点头,转头离开了。

“白雪啊白雪,你真的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女巫哦”带兜帽的女人轻声说到,乌鸦停在她手臂上梳理着羽毛。

4
王后站在镜子面前开心的问道
“魔镜,魔镜,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是谁”
“当然是您了,王后娘娘,可是有一个人却比您还要美丽”
“这次又是谁?”
“白雪公主”
“她居然还没死”
王后摔碎了一个杯子继续说
“那就在痛苦一些吧”

在森林里的白雪公主遇到了小矮人们,她为他们煮饭,为他们做家务。
不过她经常回去房里看书,找东西。
找一个可以让人永远美丽的配方,这是小矮人在森林守护的东西。
不过这一届的小矮人们似乎不觉得这个配方意义多大,也没有费心守护就是了,

小矮人们都很有爱心,可惜他们不知道,这个美丽的公主到底是个什么人。

这天王后化妆成老太婆来到门口卖苹果。
“小姑娘要一个苹果吗?”
.“好啊”
“看你和我有缘。就送你一个吧”
“谢谢你”白雪公主笑了笑就咬了一口
白雪公主晕倒了
王后非常开心的离开了

从阴影里走出一个带兜帽的女人抱起白雪公主,也离开了。

王后自己站在镜子面前问道
“魔镜,魔镜,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是谁”
“当然是您了,王后”
王后开心的笑了,她命人拿来食物吃了起来,过了一会她晕倒在桌上,身后的女仆走了过来,把她的心弄出来后变成了一只乌鸦飞走了。

5
“再也不会有白雪公主了,以后你就叫白”女人说到
“嗯,好”白雪,哦不现在是白了,她点了点头回应道
“好孩子,不过我要你去躺在哪里,过几天会有一个王子经过,他会救你还会娶你,你要是要好好活着必须要这个”女人拿出一个玻璃瓶,里面是一颗心
“我需要这个?”
“是的,用这个来做药”
白点了点头
“贪婪和欲望是最好的东西,会让你变得更加厉害,而权力会让你得到的更多”
白拿着这个玻璃瓶笑了笑
白躺在了一口水晶棺材里
过几天王子路过救了她
王子一眼就爱上了她,毕竟她是如此的美丽
他们来到了新的国家,开始了新的生活。

我听说最近乌鸦越来越多,真不吉利啊,而且很多人死的时候都没有心了。
白嫁过去的第三年,外面忽然流传起这样的声音,不过谁也没有想到会是白干的。
谁会想到这个美丽善良的姑娘连小动物都不敢杀害的,可爱姑娘。
王子和大臣天天也是焦头烂额。
后来,白有了一个公主,长的非常好看
“以后你就叫白雪吧,继承我曾经的名字”白喂了他一口爱心形状的甜点,开心的笑了
小女孩微笑的躺在白怀抱里嘴角流下一串血痕。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