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无题

  我的哥哥有一个朋友,后来跟我成为了朋友
我认识这个朋友喜欢一个人,虽然他也是个男孩。
   他努力的考上了那人上的大学,他努力的学会了那人喜欢的菜,他努力的去爱。
   可惜,他喜欢的那个人并不喜欢他。
   
   后来啊,我跟他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他也告诉了这个事情,我开始是震惊的,后来我却觉得既然他那么喜欢那个人,那我也应该祝福。
   毕竟别人的事情在美好在震惊
    那也都不是属于你自己的事情
   他一直在追他,可惜他一直没有成功
   他跟我说如果有一天那个人结婚了,对象不是他,那么就让我代替他去。
    我说我才不呢,他笑了笑没说话

   我跟他很久没有见过了,我听他说他去国外,每天都很开心。
    后来,我收到了那个人的请帖
    是他寄回来给我的,
    我想了很久过去了
    新娘非常好看,那个人长的也很帅气,比他给我看的照片要帅气很多
    我谎称自己是他的妹妹,那人没有多问什么
    婚礼很好,很好。
    我其实什么祝福的话都说不出来,那人到我这个桌子的时候跟我说,你既然是他的妹妹,我也不会亏待你,你跟我们一桌子免得受欺负。
   新娘也笑着答应,那个时候我年级并不大,我是跟着他的朋友一起来的。
    他的朋友也知道这个事情,在我身边站着,点了头
   那个人以为我害羞,就没有再说什么
    我跟他来到了主桌子
   我一个人都不认识
   桌上的菜,我一口也吃不下,我看着那个人皱了皱眉头,新娘却吃的很是开心,
    我忽然想起他做饭的时候从来不放辣椒,说那个人不爱吃,可是我看桌子上的这些东西,我想要是他在,一定不是这样的。
   我忘了说,他不喜欢清淡的东西,却为了那人把自己变成了这样

我去了厕所,给他打电话去了,哭了一会,他还安慰我。
   他说记得一定要笑着去祝福他们
   我说好,我只能说好

   我出去了,到了他们面前,结结巴巴的说了一段祝福词,逗笑了一群人,那个人和他的新娘给我了好多盒点心。
  
  点心被我分给了别人,我请人给他寄了一盒
  他给我打电话来说,很好吃,谢谢我

  后来我跟他就没有联系了,后来看他微博,说他非常好。
  这样就好。
   我也没有在听他说过那个人的事情,我想这样就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