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离别(不喜勿看…!!!)

(只是想写写看而已,不希望小姑娘被蛇咬死,真的不希望,太难受了,就算她要睡,也换个方式让她安安心心的睡好了。被蛇咬真的太难受了,我被没有毒的蛇咬过都很疼…何况是毒蛇呢……唉)

(特别声明,我喜欢美心,因为我觉得他就和当时时代背景下的孩子一样懵懂无知,小小的年纪世界都是童话,我很心疼她,她如今已经安心睡了,就让她安心睡吧。
    现实里的“爸爸”和游戏里的那个爸爸一样的,把美心当成女儿,又一次一次的伤害她。我真的觉得过分极了。
    我只是单纯的喜欢美心,也只是单纯的对那些被大人不理解的孩子表示同情,麻烦一些喷子冷静,谢谢)

(游戏已经退款,还有各位退款的话请及时退,steam是有天数要求的。)

(垃圾游戏公司我只想说,滚开,再见,你们不配拥有这样的可爱的孩子,再见!!!!!!!滚好不送!!!!!!!)

又名《她与蛇相处的几天时光》

      《如何与话唠蛇友好往来》
      

(第一天)

      “其实没有什么的啊,爸爸说过只要一会儿,我的病就会好了,等我病好了,我就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玩儿,一起叠郁金香,好多好多……”她蜷缩在浴缸的小角落里,浓烈的酒精味道让她头脑有些晕晕沉沉有些想睡觉。

        开始的时候她还笑着同那蛇讲话,她讲《花与爱》的童话,还给它轻轻唱歌。蛇甩了甩自己的尾巴,从她的脚上往上攀爬了起来。

      【这个人类好奇怪啊,跟我这样一条毒蛇呆在一起居然还能笑着呢。好奇怪啊,不过好像对我没有什么坏心思啊,应该是个不错的人吧。不过她唱歌真的好好听啊,好吧。如果你不伤害我,我就不会咬你,不过你要好好陪着我哦】

(第二天)

         “才不能睡觉呢…还要病好的,然后当大明星,去玩,爸爸妈妈都开心的。”紧紧的握着手里被酒水沾染的稿纸手指缓慢的动作,一朵郁金香被折叠了出来。

          她伸手把小小的一朵纸折花展开给那蛇看,还笑着又重新给它叠,一方浴缸里居然有不少稿纸,和折完的花朵

         

        【我都看你折这个东西,折了小两天了,算了看在你陪我玩的份上我不吃你。你可要好好的啊,可惜啊我不会折花,不过你折的还蛮好看的。比我在外头见过的一些花好看多了,我小时候常常听家人说起,人类很奇怪呢一边向往美好一边去做坏事。不过在我看来人类你是我遇到最美好的人类了,所以啊,你一定可以的,完成你什么大明星的梦的。除非啊,他们眼瞎了。】

(第三天)

          “还差一点小蛇你看,还差一点我的病就会好了呢…真的是太好…了…”她说话越发费力了,断断续续的,断断续续的…

          那蛇越爬越往上似乎想和她面对面呢。

         【这个人类是不是没力气了?说话都没有前几天好听了呢,都开始大喘气了,这才三天啊,她知不知道我在这水里呆了多久,啧啧啧,人类果然脆弱的很,所以才会相信一些虚无缥缈的东西吧…不然自己也不会说成什么灵蛇被抓起来,又和家人分开!!哼!!人类我跟你说以后如果出去了,千万别学他们!!!都是坏人,也不知道我家人如何了呢。】

(第四天)

           “可是……小蛇啊,我在……这里等……爸爸……好久了……他是不是…有事…忘了来接我啊…爸爸果然是……大骗子…”她有点累想闭上眼,又挣扎着眨了眨眼,手颤巍巍的摸了摸眼前的蛇的蛇头。那蛇吐出蛇信碰了碰她的手

     【啧啧啧,我估计啊你爸爸来不了呢,以前我被抓走泡在这里的时候,我爸爸也没来救过我啊,这人类也太傻了吧,真是的。我一直以为人类都是很聪明的,不然也不能天天捕杀我们呢,没想到还有人类这样傻啊。啧啧啧,不如别等了天天呆着不好吗?你看其实这里也不错,可是我发现人类你越来越冷了,唉,你们人类果然太弱了啊,算了我就安慰安慰你好了,没事啊,以前我难过我的家人都是这样安慰我的。】

(第五天)

          “你也很想出去吧……出去了…我给你唱……歌……啊…”好久了她似乎撑不下去了才放弃了继续说话,她最后的时候似乎看着那蛇往她身上缠绕

             【人类继续说啊,不会要死了吧这……算了算了就算你太傻了,你口里的那个父亲,好吧我也希望他来救你呢,虽然我是个毒蛇不受人待见,不过你愿意和我说话…只怕是什么都不懂的吧,不过我觉得你这样傻的人类就算知道我是个毒蛇,应该也不会打死我的,嗯,我相信你,所以我也希望你好好的活着啊,你要是再不醒过来,我就咬你了!!我咬人可疼了?你们人类也太没有诚信了吧】

(第六天)

         这天的她拿着一枚纸质的郁金香放在了那蛇的蛇头上,又抬手摸了摸“爸爸…如果来了…你…要喊我…哦…我睡一下……”说罢小姑娘闭上了一双一直望着厕所门的眼睛,爸爸一定会来的,我的病很快就会好了我的爸爸一定会遵守约定的,到时候一定可以一起出去玩,一定能成为大明星的。她想着想着意识越来越模糊,她默默的闭上了眼睛,陷入了一个甜蜜的梦里。

        蛇继续的爬行,将她缠绕了起来

     【你睡着了吗?是冷了吗?我常常听说人类很怕冷的?你是不是以后都不能唱歌了?你的花还没叠完呢?果然人类的父亲和我的父亲一样呢,就算是身处险境也不会来救一救自己的孩子,你说你这样傻的一个人类,干嘛相信这样虚无缥缈的可能呢?对了我好像记起来一件事情呢……算了,你安静睡觉吧,我帮你暖暖,你不是说要带我出去的吗?暖了以后要醒过来啊】

        蛇如此想着,又把小姑娘缠绕的更紧

       【你看,我说我不咬你了,你睡着了,我也不会咬你的,所以你也得言而有信啊。不然我讨厌你,一辈子都讨厌!】

(第七天)

         她没有醒过来,她的嘴角微微带着笑。过了好一会门才被打开,一个胡子拉碴的男人走了进来,他哭泣着跪到在了一边,一句一句的喊“美心…”两个字。

        【我想起来了,当初把这个人类推到水里的就是这人啊,这个人就是她口里的爸爸嘛?这个人好过分啊,对自己家人也太恶毒了吧】
      
   蛇想着又把她缠绕的更紧,似乎怕男人从它这里把她抢走一样。

         男人拉扯着把蛇与她分开,又蛇被丢弃在一边他抱着美心一遍又一遍的哭泣

    

          【啧啧啧,人类,你的爸爸来了呢,看你这个样子只怕不能带我出去了,不过啊,我的家人告诉我人类世界是很危险可怕的,比我这样的毒蛇危险多了,你既然醒不过来了,就安心的好好做个美梦吧。】

           蛇还想在说什么,只可惜没有听的到了,男人抱着她小小的身躯说着各种奇奇怪怪的话,蛇都有些听不太懂,又看着男人望着水里的郁金香沉默不语,一会又开始大笑了起来。

             【人类啊,果然是奇怪的生物呢。被自己的爸爸害了个半死,最后一个还希望被爸爸带走,一个还为自己女儿哭,我完全搞不懂人类的想法】就在男人朝着他挥刀的一瞬间,蛇如此想道,一瞬间血液四散。
        

          【唉,居然是这样的结局嘛?那好吧,人类我来找你玩了,不过相处了好久,我刚刚才知道你叫美心啊。啧,应该咬他一口的,不过你看起来很在意他,我就给你一个面子好了。到了那边,如果见到了你可要给我唱歌哦】


         【恍惚里,我似乎看见了这个人类,她伸出手来看着我,她开开心心的和我唱歌“你也是来玩的吗?”我听见她这样对我说。】

(本文不会删,只是单纯的心疼这个孩子,如果不喜欢请不要看。)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