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所谓江湖73

剧情发展慢,不过现在快多了


不喜勿看哦(´-ω-`)




73

    

   “他睡着了?”

   “对啊,吃了药好好睡觉,教主老大,过来搭把手,我把夫人身体里的蛊虫逼出来好了。”夏姑娘对着柒招了招手又让他去了一边去了

   柒叹了一口气又是摸了摸柒的脸颊才快步走了过去,一直配合夏姑娘的行为

    “我先用药把蛊虫逼出来,你帮我把他弄好了,可能比较疼哦,可是你给他的蛊虫比较温顺,至于会不会真的疼,鬼才知道哦”夏姑娘看着睡过去的六七絮絮叨叨的说着话

     “别吵。”一个冷冰冰的声音传了过来,柒皱了皱眉低声说了一句

      “好了好了”夏姑娘虽然嘴上絮絮叨叨手上动作还是不慢的,不仅快速的给他逼出来虫子还笑嘻嘻的去熬药了。

       “一会让他喝药,真是的没事给人家种蛊,你一会儿啊把药喝了再把血放出来,虫子会自己爬出来的,他就是吐出的,你要不要试试看嘛,也吐?”夏姑娘又继续开始说

        “嗯,麻烦你了。”柒点了点头,又把六七抱在怀里了

        “啧啧啧,谢我什么啊,是我谢谢你啊,要不是你,我也早就死了,虽然你一直是我们的教主老大,可是啊我心里你就是个沉默寡言的普通人而已。”夏姑娘笑了笑又回答道

           “给你药。”夏姑娘把药碗放在了他旁边也不在说什么话了

            柒看了看药又把六七安置好了才一饮而尽。

             “其实这个蛊啊。没必要的,你说跟今天一样要是忽然出了什么事情,多麻烦啊。”他还得睡几天,好好陪他知道吧。

              柒点了点头,一言不发的开始治疗。

   

  

    【下一章六七视角,( ゚д゚ )最近开学了,比较忙哦(´-ω-`)。】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