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所谓江湖72

个人原创ooc,剧情发展慢


不喜勿看


72

    “算了,也不管你了,跟本姑娘过来好了”夏姑娘耸了耸肩又把六七拉着带着去了房里,转头对神色不满的柒喊了一声“去把单子上的玩意找完了,夫人要是有个三长两短,啧啧啧,我可没有办法。”说完又转头对着一直沉默的栖开了口“我说你,你过来。你会什么?”

      栖听罢还有些愣觉得这小姑娘胆子真大,居然拉着他师尊跑还使唤他师父…啧啧啧

        “我说你!”小姑娘又大喊了句,奈何这个声音简直没有威慑力,谁都害怕不起来。

          “姑娘找我?”不管栖如何看待小姑娘眼下还是笑嘻嘻的走了过来对着小姑娘说话。

           “对啊,会什么?我觉得好像啥也不会,算了你陪这他们的宠物玩吧。我走了”说罢小姑娘又想拉着六七走

              “我说,我们去哪里?”六七不解的说了句话,他完全不知道一个刚刚见面的小姑娘什么心态见面把他往自己家里拉还使唤自己徒弟……

              “救命啊,还能去哪里呢?你这个人很奇怪啊,难道虫子变异了吗?不可能啊……你别害怕啊,一会可能会疼,不过我肯定不会让你有事情的了,这个啊抱在我身上哦。”小姑娘说的理直气壮,似乎胸有成竹的样子让六七一度以为自己真的生病了……自己生病了?自己不知道?

              过了一会六七呗站在木凳的小姑娘喂了颗药,不到一会救睡了过去,迷茫中他似乎听见了来自两个人的短短对话。

            “我把虫子弄出来,你在吞这个,就可以了啊,不过停止成长有意思哦?本姑娘完全不能理解。你们真的奇怪的很”

             “与他就有意思。

              这话?是谁说的,老觉得好耳熟啊,买哪里听过的,想着啊想着……似乎是累了呢,六七闭上眼平稳的睡着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