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想不出题目。

   杰佣同人文,有各种私人设定,游戏不是背景。小甜饼,无逻辑。不喜勿看_§:з)))」∠)_文笔小学,。
甜蜜都是他们的,OOC的都是我

    如果,除开那副可怖的獠牙
  如果,除开那双血红的眼睛
  那么他一定是个不折不扣的英国绅士,可惜这个绅士现在可没有时间保持所谓的绅士风度,好歹是在一群人的眼前,这使得他必须理智的抬起手挡住了那双眼睛,又小心的收起了他的獠牙
   他看到了一个男孩
   美食的味道,他不禁这样想到。


   伦敦的冬天很冷,在书店整理书籍的奈布这样想到,虽然他以前是在部队里出生入死,可是退下后却想过些安定生活,可是长期的安定却又让他怀恋起曾经刀尖舔血的日子来
   “呵,人还真是不容易轻易的满足啊”奈布忽然说到
一边说着却又一边将书一本一本排列整齐
  “是啊,人类无法轻易满足的生物,因为欲望只会着时间越积累越多的”一个男人的声音伴随着外面的风雪和开门时候的风铃在奈布耳边响起,如同被按动的琴弦,跳跃的音符
   “先生买书吗?”奈布放下书朝男人走过来,而他可以清楚的看到,这个男人,他离他越进,这个男人的脸上的克制和隐忍就会加厚一分,就像是要扑向猎物的狮子又因为不知名的原因停止了动作
   “需要买书吗”奈布又开口问到
   “我不是来买书的,这个给你”男人从手里拿出一只鲜红的玫瑰“这个比较好,会让我安静一会,也许我该吃饱了在来找你的”男人似乎有些难过,低了低头,奈布也看清了他的面貌,那是一个很俊美的男人,如刀切的棱角分明,漆黑的眼睛尤其迷人
    “您真好看”不知道为何奈布忽然说了一句,他意识到自己的失礼,不由得皱了皱眉
   男人笑了回应道 “你也很好看,我的小先生”,说着他把玫瑰别在了他的手上
   “我叫杰克,你呢?”
    “奈布”
    “真好,你能对我实话实说”杰克高深莫测的笑了笑,“那么奈布,我吃饱了以后我们会再见的”
     随着杰克的离开,奈布竟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他可真想书里的那些吸血鬼,如果他真的是那就太有趣了”
      暖黄的灯光下,青年站在原地笑出了声。

2  
    野兽终究是野兽,即使蜕变成为人类依旧摆脱不了那种骨子里血性。
   
    最近的伦敦雾蒙蒙的,当然也是人心惶惶不安,听说又有了一个新的杀人鬼为非作歹,大家也开始处处提防,小心谨慎起来。
    奈布的店里因为这个事情简直是生意惨淡。
    而饱喝足的杰克先生见到奈布的第一眼却又惊奇的发现自己饿了。
    “真是”他无奈的服了服自己的额头
    奈布和杰克的第二次见面依旧在这个书店里
   “我想不会是你做的吧,先生”奈布忽然说到,还意有所指的拿出了杀人鬼的报道
   报道上说,凶手不仅是割喉将其被害人杀害,而且手法很是凶残。
   “你觉得我是这样的人?”杰克无辜的眨了眨金色的眼睛“小先生这样误会我,我会难过的”
   “看来你吃饱了,那我问你,你是不是吸血鬼?”
   “是啊,狼人先生”
    两个人对视看着,一时间安静无言。
   凶手是谁?奈布并不关心,可是他的身份却暴露无遗,虽然不是害怕,可他也并不高兴。
    “你想不想知道凶手是谁?”杰克笑着说到,可奈布迟迟不说话,不过没关系,杰克耐心的看着他笑着道
   “我的一个朋友,他说他饿了吃不饱饭。”
    “难道那个朋友,不是你自己?”奈布抬眼与他平视道。
   “聪敏的小先生,可是你说我该那么办才好,我饿的不行”
   “那我帮你捕猎吧”
   “让你帮我杀他们吗?”
   “谁说的,帮我去森林里抓几只东西来吃吧”
    “杀 !!人犯法”
    克那双漂亮的金色双眼静静看着奈布,他没我承认也没有否认的对他说到,“可我没有吃饱,我需要你帮帮我,”

    3
     有些东西是任何人无法改变的,也是无法割舍的。

    奈布还是同意了下来,他开始当起吸血鬼的帮凶,当然,仅限于这个森林里。
    动物的吼叫,那种濒临死亡的绝望,奈布从心里享受
   于是奈布开始帮这个家伙干起寻觅食物的勾当,甚至习惯了他一喊饿就为他准备起食物来
    直到后来,他被杰克按在床上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也变成了他的食物。
    果然,绅士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杰克站在远处看着奈布捕杀食物的样子,舔了舔嘴角,那么办,好像得到他,只要想想,真让人兴奋。
    而奈布却觉得背后一凉,难道被什么猛兽盯上了?他向四周看了看,却一片安静。

4
    也许堕落本身并不美丽,可是把一个想要逃离它的人在拉回来的感觉,实在美好

   伦敦最近又和平了起来,奈布也回到了书店只是杰克却经常出现在他的眼前了
   “奈布。我饿了”
    “奈布,我想喝血”
   “奈布…”
    奈布总于不耐烦的抬头看着他,“你到底想那么样?”
    “想,咬你”杰克低声说到
     “有本事就来啊”
     外面的天又黑又暗,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奈布清楚的听到了那句,“那我就开动了”
    
    吸血鬼和狼人都是血性的动物生物,他们这一夜相互纠缠着,互相拥吻,仿佛就是天生的契合一般。直到最后的释放与高潮结束后,吸血鬼抱着他静静说道“第一次见你就想这样对你了,我的小先生,你不知道自己到底多美味。”

    5
   后来,你跟我说后来啊
   本来是一个好好的绅士如今却只会抱着媳妇撒娇求投喂,这是来自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丑先生的真心评价。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