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影1

     武国向来以武为尊,他们崇尚并信仰着武功高强的人。
    这是人对武力的臣服,于是在这个国家里面,不管你是三岁小儿还是白发老者,只要你身怀绝技,武力惊人,就可以让人尊重你。
    偏偏有一个人,是一个例外,武国皇帝唯一的儿子。

1

    柒那年才刚刚四岁,因为是家里的私生子,地位不高,又因为不知名的理由而被人追杀,是一个带面具的男人把他救了下来,那群追杀他见敌不过眼前这人,而那个孩子中的毒也是天下剧毒,根本不可能还有解药,所以他们这就放心离开了。
    带面具的男人将他抱回了一个屋子里,然后替他解毒,虽然不知道这个男人做了什么,这个时候的柒都没有力气在反抗他了。
     “你中的是天下奇毒,不过我却可以帮你解开。”那人笑着说到“你长的跟我儿子特别像,我妻子去的时候告诉我,不愿意我那个儿子和我一样,背负着武力为尊的噩梦,希望他一辈子快乐平安”
     男人边治疗边对他说到,柒的口里吐出一口黑血,男人又抬手擦了擦他的嘴角
      “所以,我将我此生的武功都传授给你,如果有天他有难有架要打,你就代替他,因为你们太像”男人看着他的脸不知是想起来他逝去的亡妻,还是想起他天真的孩子。
       柒低眉想了想,最终点了点头“反正这条命就是你给我的。无论如何都好。”
     男人哈哈大笑起来,笑着却又好像哭出来一样,“如此太好了,我妻泉下有知,一定会放心多了。”
     柒静静听着,忽然觉得这样甚好,成为别人手里的棋子了也没有什么不好
不过,真想见见那个人啊。

评论(9)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