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好多天过去了我也打通了这个游戏成就还差一个假结局没有看。


虽然过程真心是不美好的,我本来希望所有的故事通过我可以改变的,是,改变了很多事情,不过还有好多东西是我无法完成的。


我不能让文老师病好起来

我不能让他们姐弟重聚一堂和寻常人一样聊天吃饭

我不知道他们后来的结局

也许后来他们不相信‘神’的存在了

他们不会默念着喊这个‘神’来帮帮他们了

我不知道后来的釜山警局又会如何

也不知道.......


算了,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嘛,希望他们接下来都有个好的结局吧


很好很好的结局。


评论(6)

热度(204)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