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所谓江湖47

剧情发展慢,私人设定多,穿书重生梗,不喜勿看(=‘x‘=)











风花染雪月无长,一阙痴寒醉人间


   【风月镇中九曲游花,花开时间并不长久,传闻当有言若得一见之用途虽不可查之,可总是不乏人来之看查。】

    

     六七带着柒在风月镇里住了两天,虽然开始的时候他也没有弄明白这个地方的名字到底是为了什么,直到几天后六七和柒被街上举行的一场大会吸引了过去。

      这大会也确实出乎了六七的想法,本来是来找花的没想到,遇到了这里的选美大会。

       据说风月镇里青楼为多,男子来来去去可是女子除开了青楼里的佳人无数其他的可真心不多,不过长年累月下来这里到成为了一些姑娘的好去处,佳人才子诗词美句无数,这样下来居然越来越多人习以为常了,后来这里举办选美大会据说第一位姑娘可以被送去王城,王城不比江湖里,那些来来往往的恩客里不乏千金买笑的人物,所以也有不少姑娘都想要去哪里谋划一条路,当然如果有人中途看上了那个姑娘,只要价格到位就可以当场拉走。

      “没想到我们今天遇到了这样有趣的事情。”六七笑着拍了拍柒的肩膀作势就要拉人过去看表演。

       柒有些郁闷,可是也带着几份无奈和纵容的跟着六七走了。

       “你说,我们要不要随便看看,和他们一样买个姑娘回来…虽然这是明晃晃人口买卖……不过我还想着以后有个人帮我做饭洗衣呢。唉”六七显得有些遗憾,虽然他现在吃的饭住的地方都是被精心安排好的,可是要他花很多钱啊,以后他的门派哪里有那么多钱给他用。

       “我会。”柒抬了抬手牢牢的抓住了准备去看人的六七,语气坚定的说道“六七,我会,只要你想,我都可以帮你办好,不需要你动一点手,做一件事。”

        “当真,太贤惠了吧,你要是个妹子,我就地娶你。”柒愣了愣说了句什么话,至于说了什么六七没有听清楚,因为这里声音太闹,主要的是六七听到了人群中有人再说话,他隐约听到了九曲游花可能会被当做礼物和被选出来的姑娘带去王城。

         “柒,听见了吗?九曲游花呢”六七转头就跟柒分享了消息,赶忙拉住他偷偷到了人群后。

         “想要?”柒抬了抬眉头,笑了笑不答反问道。

          “就是好奇,到底是个啥东西,书上什么都没有写呢,你说楚淮安会不会也在这里,完了有人抢花啊,我不同意。”六七的声音里带了几份小孩子的占有心,似乎是不愿意有人来拿走自己看上的玩具一般。

           “不是什么好东西,不过这个东西如果你想要,就只能和我一起去看。”说完柒也不顾六七的反应拉着六七先走了。他刚刚才看见人群里有一个人,一个本该忙的焦头烂额的楚淮安……自己派去的人是太少了吗?居然没把他问的带着在家里足不出户…?!柒有些郁闷。

            郁闷的柒带着一脸费解的六七回到了客栈里,关上了门开始喊六七给自己讲剑谱。

           看什么美人,哼。柒也不管六七到底看不看懂他给他的东西,就这样坐在六七对面,给他与自己上了杯茶水,继而愤闷想道。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