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所谓江湖64

l今天继续剧情


不喜勿看,(。・ω・。)ノ♡


情人节快乐




64

   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六七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刚刚才解决完了男主的事情现在就忽然出现了女主加女配的混合套餐?!

   简直是大麻烦,如果《所谓江湖》是一个玛丽苏言情小说文现在女主加女配简直可以撬开半边天。六七觉得情况不妙越想越糟糕索性就往自己徒弟身边走了几步,毕竟麻烦这样的事情还是能躲开就躲开比较好啊。

     六七还没有想个百分百安全的逃生路线,就被女配睬璐拦住了同时这个女配还叫上来了女主。

     所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女主一脸开心的跟着女配走了,坐下来给她开始倒茶……这算什么…百合无限好嘛?

       六七觉得自己应该说点话来了,就被枫紫墨打断了话头。算了人家是女主,我不能跟人家一般见识,被打断开口说话这样欲望的六七吃了一口糕点静静等待女主发言。

        “我想小睬喊住两位的原因,只是希望两位能出手帮忙。”枫紫墨说话很随意,可是却不难听出来她话里的尊重意味来,大概是因为看了柒和楚淮安的对打,不错吧,我徒弟,哼!!六七心里小骄傲了

        “姑娘不防直说”栖见师尊师祖都不说话觉得气氛一尴尬也就开口答了一句

          “我想请寒山掌门出手帮助我,给燕回解百香丸的毒。”回答栖的不是枫紫墨而是刚刚上楼以后就不发一语的睬璐来。

            “睬璐掌门见笑了,我又不会制作丹药,找我有什么用。”六七随口回了一句,心里却不明白她的行为按照道理来说这个傻姑娘应该是会为了伥衡那个渣男办事才对啊,那么会忽然跌倒阵营的?说不定有问题啊,六七喝了口茶又对着柒一阵眨眨眼,柒笑了笑开了口“门主不用说些废话,就说想让我们干什么好了,不过交易都是礼尚往来的。”

             “那是自然,我只是想请各位,送个丹药给燕回而已。”睬璐笑了笑从口袋里掏出一瓶小巧的红瓶来,放在了面前的茶桌子上头。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