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巫师和王子的恋爱日记

٩(๑`н´๑)۶情人节快乐!!!!!!!



今天请我爱的cp

即刻

原地结婚!!!!Ծ‸Ծ


王子六七和巫师日的恋爱日记




xxxx年x月x日

  我听说今天是情人节,老实说再遇到六七以前情人节我是根本不过的。不过遇到六七以后我觉得自己天天都是处于过情人节的状态里一样。

   六七说情人节会给我做巧克力。嗯,果然做了,还是很难吃,不过我都吃完了,不过六七的牛杂做的越来越好了,对于我家养尊处优的王子殿下绝对是一个飞跃的进步。

     六七说情人节带我出去玩,其实我们天天都在出去玩啊。

      六七说他会越来越爱我。

      嗯,我也是每天也会越来越爱他。

      所以过情人节到底有什么意义?算了,他开心就好了,我想我得去准备一束玫瑰花才行',听说普通人都爱这样。

        只是我担心,我家六七一点也不普通,他会不会不喜欢呢?


六七

xxxx年x月x日

   今天是情人节,其实我们天天都在过。所以到底为什么要将这一天单独拿出来过一节日?难道平时就不恩爱了吗?

     反正这个节日我想不通,不过我希望带巫师先生好好感受一下,不管是什么节日都好,我都希望我的巫师先生去感受一下。

       不过我们两个人时间多的是,所以如何感受都无所谓的啊。

        我给柒做了巧克力,我觉得不太好吃没想到他吃的还挺开心的。

        我带他出去,其实和平时差不多不过我给他买了一束玫瑰花,估计他会喜欢的。

        


     当天晚上柒和六七同时送出来对方一束玫瑰花,六七笑了笑抬手把玫瑰花束甩了出去调笑道“算了,我看礼物既然重复了,就不送你这个了。”

      “那么你要送我什么?”柒笑了笑拦住了六七的腰深吻了六七。

       嘿,看来柒已经准备开始享受来自六七的另外一份礼物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