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所谓江湖71

所谓江湖71


剧情缓慢,不喜勿看。

开学了以后可能比较忙。

感谢大家。

都不知道完结要到什么时候了

感谢看到现在的各位




一会还有新的更新等一会吧,还在码字。




   小姑娘看起来乖巧的很,个子矮矮的穿着一身看上去颇重苗族的民族服饰,说话声音奶声奶气,笑起来眉眼弯弯还挂着两个甜甜酒窝。看起来年纪不大。

   “小姑娘,你在喊谁?”六七问了问小姑娘,可是对方似乎是生了气,嘟着嘴恶狠狠的跺了跺脚,口里还嘟囔道“哼,你这人那么这样呢?小姑娘?什么小姑娘?我都已经是二十八的大姑娘了,你看不来吗?”

   “啥,我聋了??”六七睁大了眼睛想要仔细打量一番,可是那么看这都只是一个小姑娘啊?他也没有老眼昏花到这个地步啊?

   “她身体有蛊毒而已,停止生长,”柒见到六七有些不解,他才开口说了话,

 小青瓦,花格窗,司檐悬空,木栏扶手,走马转角的古色古香建筑都没有让六七觉得有多赏心悦目了,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从来没有见过的故事角色居然让他有些心疼了。大概是在这里呆的久了,连这个故事都不太把它当成所谓的故事了,

    在他看起来,现在这些人都是活生生的存在的。

    “哎,就是所谓的停止生长,变相的长生不老嘛。不过你要记住了,本姑娘不是小姑娘了,我没有名字就是一个姓而已叫我夏,夏姑娘,听见没有!!!”小姑娘,不是夏姑娘奶声氖气的声音在耳畔响起来,就跟一个小孩在生气一样。

      “行吧,夏小姑娘。”六七好笑的回答了她,结果又让夏姑娘跺了跺脚,其实夏姑娘也想说说话,可是被柒一眼瞪了回来。

        她的这个教主好可怕啊,瑟瑟发抖。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