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所谓江湖74

|゚Д゚)))


感谢大家的支持


继续更新


不喜勿看


剧情发展慢。开学了啊,事情好多好多



74

   六七闭上眼后似乎感觉有人在给他喂这什么东西,液体的温热的又很苦,不过似乎带着什么薄薄的甜味道。

     六七想挣扎的睁开眼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他明明听到了自家徒弟的声音,那个小破孩儿都想不通他到底在干什么,老是和那个小姑娘说些奇怪的话。

     还有这个小姑娘古古怪怪的,感觉上虽然被蛊毒摧残的不能生长,可是看上去缺好正常的样子,乖乖巧巧的,还奇怪的留着短短的头发。

     栖在同两个小家伙玩,它们似乎很喜欢栖这个伙伴,其实也不错,他脱离了所谓的剧情不是照样过的很好嘛?

      可是他还没有见到什么反派啊?

      男主估计这辈子是不会和上辈子一样了,虽然他是重生来的的人可能也想改变命运,没有想过被自己这个穿越来的人打断了计划吧

        六七想挣扎的起来又似乎被一双大手拼命的按住了。

       

      “等下好嘛?”脑内传来一个弱弱的女声,似乎是刚刚睡醒的样子

       “等下就醒了,蛊毒很快没有了呢。”她说话的声音很俏皮又随意的很。

        “你想问蛊毒是吧,你得问柒嘛,不过其实你们都在受益,其实无所谓的。”她又安安静静的继续说话,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

         “他对你那么好,你可别怪他哦。不过你可要快好起来,如果他们不能救你,我就帮你一把,剧情你别问我,我这个系统只会救人其他什么都不知道,不是不是,只会救你而已。”她打了个大大的哈气又懒散的不在说话了。

      

      六七心里恍惚,他想问很多事情可是口里被灌满了药草硬生生让他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你似乎好的差不多了,那我继续睡觉啊,对了对了,男主似乎在洛城出现了,你无聊可以过去看看剧情哦。他似乎混的不错,果然人啊只要努力不靠什么天材地宝也能活的很好呢。”她刚刚才把话说完了,又幽幽的不见了去。

        六七似乎觉得很困又很累,他连睁眼的力气都没有了,他在完全睡着前唯一的念头只想把柒抓过来问一句“你到底瞒了我什么?”

       

      “好好睡吧”

      朦胧里他似乎听见了柒的说话声

   

     

     

   


评论(2)

热度(21)